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场|送女票香奈儿、爱马仕?为什么不送狮子呢?

2018年05月22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原标题:现场|送女票香奈儿、爱马仕?为什么不送狮子呢?

“欲罢不能”这个词用来形容法式设计和法国人的脑洞再好不过了。确实,作为世界有名的文艺、文化大国,法国在奢侈品界可谓是领军者的地位,香奈儿、轩尼诗、华伦天奴、爱马仕等,均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逸品。

对于汽车,法国人严重的“豪华与高端”似乎和我们又不大一样。作为世界上最热衷于享乐的国度,他们总是习惯把和享乐有关的一切概念,灵活的布置于车的方方面面,带来别样的生活情调。及时行乐、活在当下,豪华与高端不只是尊爵不凡,更需要与民同乐。

东风标致亦是如此。

执着于“力与美”才是东风标致

2018年是东风标致口碑激活年,是一个新起点。在520超级品牌日上,东风标致为了回馈255万狮粉们,特意打造了专属狂欢Party,更给出了5月31日前,购买5008、4008、3008可享至高购置税全额补贴+至高36期0息+至高12000元置换补贴,5008五座专享终身免费保养等优惠政策;购买408、308可享至高购置税全额补贴+至高36期0息,408“0元立享11.6英寸大屏豪礼”的政策,可谓诚意满满。

对于全新东风标致,确实美的让人欲罢不能,不论是全新外形设计、i-Cockpit唯我座舱,还是PureTech动力科技、ADAS智能科技与智能互联科技,无不让消费者领略到东风标致不同以往的魅力。另一方面,东风标致旗下车型均有着优秀的底盘调校技术,更在达喀尔赛事中屡屡夺冠,用实力展现东风标致产品别具一格的“力与美”,势必将全面刷新“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的品牌核心价值,展示“美感、质感、动感”兼备的品牌个性。

这一点在旗下EXALT概念车很完美的继承下来,未来,东风标致将基于这款概念车,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感的享受。

全面革新,“狮子家族”令人期待

如今,东风标致具备了完善的产品矩阵,拥有2008、4008、5008为主的SUV阵营,以及308、408为代表的轿车序列,已然满足消费者“想要”到“享受”的用车需求。当然,补充新鲜血液也是一个品牌能持续发展下去的必行之路。用心的设计、新的语言、新的技术,在日新月异市场中取得先机,这便是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和“口碑激活年”另一大意义。

对此,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周海波在发布会上表示:和teamlab的跨界合作,把东风标致品牌的艺术、科技结合在一起,将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带给客户,为狮粉带来不一样的人文享受。不仅如此,东风标致还将陆续推出换代改款408、引入海外版508,并保持每年至少一款新车的投放节奏,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应对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此外,神龙公司推动了“阳光工匠”快修品牌,帮助消费者解决一些简单的售后服务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总之,在520超级品牌日,东风标致的确表达出了许多令人期待的事物。除了酷炫EXALT概念车、潮爆了的Art Toys LEO'Z,还有升级的服务和全新产品的规划,将最优质的林林总总全方位回馈给消费者,打造不同以往的“豪华与高端”享受,让越来越多人加入“狮粉”团队,更让东风标致在市场上走得更远。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