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项重磅发布,2018百度云智峰会议程出炉

2018年05月2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云cheyun

由百度云主办、车云协办的“2018百度云智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将于2018年5月31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ABC Inspire智能物联”,内容主要包括主论坛及五大专题论坛,聚焦智能车联、智能家居、数字能源、数字物流、智能制造五大领域。

随着云计算进入Cloud2.0阶段,国内云计算厂商之间的争夺逐渐由IAAS层面向价值链上游延伸。在ABC(AI人工智能,Big Data大数据,Cloud Computing云计算)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下,行业云成为云计算厂商角逐的焦点。作为国内云计算市场保持连年增速最快的厂商,以ABC三位一体为特色,百度云已位列国内公有云市场前三。

“百度云智峰会”是由百度云主办的云计算行业顶级峰会,旨在打造ABC产业和技术应用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展示百度云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技术能力以及在各行各业的成功应用。

本届峰会将有包括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副总裁尹世明、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赵峰、厦门金龙工程研究院院长陈卫强、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于立国、博泰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应宜伦以及来自百度云、恩智浦、盼达用车、九五智驾、中化集团、龙湖地产、碧桂园、齐家网等企业的近50位业内知名大咖出席,向参会嘉宾深入解读ABC行业趋势,重磅发布最代表技术融合的产品,全面展示最代表技术能力的应用案例。本次峰会预计参会代表将达到2000人。

峰会大幕即将开启,即刻加入变更的时代,把握未来趋势!

抢票链接:www.bagevent.com/event/145666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