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贴膜是汽车常见的汽车漆面保养项目,那汽车贴膜后多久能开窗呢?

2018年05月2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汽车贴膜后多久能开窗

汽车贴膜施工完毕后,夏天3天内、冬天7天内,不要随意升降车窗。原因在于刚贴完汽车膜的车子,玻璃通常比较紧,在车窗开合的过程中汽车贴膜边缘很容易磨卷起翘,对汽车贴膜造成损伤。

汽车贴膜后注意事项

1、装贴后用湿毛巾、海绵或者柔软布料擦拭膜面。

2、刚贴膜后的三天内,不能用水清洗车窗,以免水分不干造成车膜的脱落。

3、贴膜后的几天内应尽量避免升降车窗,尤其是刚贴完膜的新车,玻璃通常比较紧,隔热膜固定地附着在车窗上需要5-7天,因此在车窗开合的过程中膜边很容易磨卷起翘,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发生位移,优质的车膜通常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如龙膜的膜层之间使用的是专用的高性能树脂胶,粘合性非常出众,能做到无边或微边(膜边缘与玻璃边缘只差1-2毫米)仍不易磨翘,且具有很好的防划伤性能。

null

汽车贴膜后多久能开窗

4、后窗除雾线一周内也尽量不要打开,水分未干也容易对除雾线造成不良影响。

5、如果在洗车时不小心使膜松动,要回到为您贴膜的专贴店里让专业人员重新固定,以保证效果和持久性。

6、贴膜后一段时间会发现里面出现雾蒙蒙的水蒸汽,这是隔热膜在干透过程中的正常现象,一个星期到半个月之后就会慢慢消失。

7、在贴膜30天后,就可以用一般的家用清洗办法来清洁车了,膜面出现污渍,千万不要用化学溶剂擦试,最好用清洁的湿毛巾、纸巾沾水或棉布配合洗洁精清洗,也可以用橡皮刮水器来清洁它,但要避免使用有磨蚀作用的物品及会刮坏或损伤薄膜的工具,以免损害隔热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