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应用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瑞风S7超级版高速爆胎都不跑偏

2018年05月22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 

无论汽车怎么发展,安全始终都是绕不过去的问题。中国汽车在经历了几十年发展之后,已经在很多方面,例如设计、研发等与国外品牌不相上下,甚至超越他们。但是在安全设计上,似乎始终差了那么一点。总体来说,还是整体的品牌形象上的差距。

null

所幸,大家现在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如何提升品牌价值,塑造新的品牌形象成大家思考的问题。现在,很多品牌都已经发布了自己的新战略。长安汽车的“创新 创业 创未来”,奇瑞的智能化品牌战略“奇瑞雄狮”,吉利更是在2017年就进入了战略转型。江淮汽车在今年的中国品牌日当天,发布了“安+”安全技术品牌,这是中国自主品牌第一家专门的汽车安全技术品牌,可以说是汽车品牌中安全品牌的开创者。

null null

这个技术品牌是江淮安全技术的集大成之作,提供了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技术等组合,而迈出的第一步就是5月20日江淮瑞风S7超级版的上市,这也是在提出“安+”概念后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售价10.98万-12.98万元。

瑞风S7超级版

01

null

我们都知道,汽车安全主要分为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以及基础安全。主动安全现在已经逐步体现在智能化的应用上,被动安全则以碰撞为主,目前这两方面都已经越来越得到认可,也越来越成熟,而基础安全领域中的应急安全还需要普及。

null

安全带、ABS和安全气囊是应急安全的发展历程,这三个也被认为是发生事故时对车上人员最有效的保障。如今在高速行驶中爆胎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常见,伤亡率有逐年上升的迹象。

null null

瑞风S7超级版搭载了TESS爆胎应急装置,这个装置是继安全带,ABS和安全气囊后的第四代被动保护装置,可以保证车辆在轮胎失压后仍然可以安全、可控的行驶一段距离。因为在高速爆胎事故中,车辆失控是造成伤亡的最大“杀手”,这个装置可以将爆胎这种几乎100%会有伤亡的危险情况降低。

 

null

当然,瑞风S7超级版不仅在应急安全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在智能安全方面同样也是可圈可点,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以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帮助减少27%的事故发生。

null

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对路上各种线路进行识别,在发生车道偏离的时候及时预警。全功能车身电子稳定控制集成包括了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提供包括急刹车、转向过度及转向不足、车轮打滑、坡起后溜等各类型失控情况下的辅助控制,能始终保持车身在可控及正常行驶的状态。

 

02

 

同样,在拥有安全的同时,瑞风S7超级版在其他方面也表现优异。

 

在智能互联上,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让用户享受超级互联的轻松生活。基于此,瑞风S7超级版还针对所有新车用户推出了终身免流量政策,每人每月可享2G流量,包括基础流量和娱乐流量。

null

如今,伴随着二胎政策的普及,大空间成为刚需。瑞风S7超级版车身尺寸为4790/1900/1760mm,配合2750mm的轴距,提供超级宽敞的乘用空间。后备箱容积可达1358L,加上22处的储物空间,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

null

瑞风S7超级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1牛米,比现款多了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5升。

 

车没有安全,就好比人没有健康,一切都无从谈起。相比于其他品牌较为抽象的技术品牌概念,江淮将目光聚焦到了“安全”二字,得益于长期以来的经验和技术积累,相信最终不仅是销量的提升,更是对品牌力的加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