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跑车之心不死!捷豹新一代跑车方案预计明年发布

2018年05月22日 19:12:0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尽管对捷豹来说,大力发展轿车和SUV业务才是现在最赚钱的事,但对于有着近百年历史的捷豹来说,那令人惊艳的澎湃动力才是捷豹本性的纯粹演绎,跑车业务,不能断!

null

捷豹路虎产品战略负责人Hanno Kirne承认,目前捷豹品牌的主销车型转变为E-PACE和F-PACE这两台SUV(据透露F-PACE销量占到品牌总销量的40%),但捷豹仍然没有遗忘跑车的开发。

最近英国媒体曝光了捷豹正在考虑打造新一代XK令人惊艳的澎湃动力(代称)车型以及新一代的F-TYPE,一款全新系列跑车的方案正在制定,不过该方案的发布时间最快也要等到明年。

捷豹的产品战略负责人Hanno Kirne和设计负责人都希望捷豹会拥有双座型(F-TYPE)和大型2+2两款跑车,虽然现阶段四座跑车还没有被董事会批准,但这两位负责人已经开始了准备。海外也有人画了一张捷豹新一代大型2+2跑车假想图,效果图看起来并不惊艳,但这毕竟也只是假想图罢了。

null

目前捷豹在售的跑车仅有一款F-TYPE,是基于老款的XK平台改造而来,不过根据捷豹长期的规划,未来的跑车平台将采用全新架构进行生产,而F-TYPE也将基于新架构诞生第二代车型,这个架构将足够灵活适用于更大的跑车。

null

当然了,现在现今排放政策的约束下,捷豹未来的这个新一代架构除了搭载燃油发动机之外,还将能够搭载混合动力总成。总之,捷豹起码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英伦范的捷豹跑车在未来不会缺席。

网友热评

@孤舟搏海:XK复产,作2门4座GT,再推出一款4门GT车型就行了。同时,开发一台全新V12引擎,重拾捷豹V12享誉全球的昔日荣光,毕竟,捷豹亟需V12来重塑品牌高性能和高格调的定义。

@小新来啦:捷豹这个级别的消费者不一定非常在乎动力,有的在乎颜值,在乎情怀,在乎品牌的调性,有的希望在一定性能上能兼顾舒适性,多了,就像有的女的有的喜欢肌肉型男,有的喜欢西装暴徒,还有喜欢小鲜肉的,不是每一个土豪都追求性能喜欢飙车。

@浮生丶丿:捷豹怎么斗啊,除了颜值和情怀感觉怎么都斗不过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