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元家轿的极致?实拍全新一代别克凯越

2018年05月22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十万元入门级家轿一直是市场上较为活跃的领域,距上一代凯越停产时隔两年后,全新一代凯越基于通用全球最新架构打造,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再一次成为别克品牌深化家用车市场布局的重要车型,并与同级别自主品牌竞品一争高下。

null

新车前脸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镶嵌于高亮黑的网格纹理之上,配合高亮电镀盾形轮廓,营造出硬朗的感觉;双色运动风格的前杠、展翼式设计特征,从视觉角度降低了车头高度,并形成一种车头向四角拉伸的视觉效果,赋有张力。

null

展翼式头灯与格栅呈较大夹角,再加上高亮镀铬饰条与熏黑边界形成的强烈反差,让新一代凯越明显精神多了。

null

作为一辆紧凑型轿车,新一代凯越试图在视觉上营造出并不紧凑的感觉。例如A柱与引擎盖的穿插设计,配合上大灯与格栅上下错位的布置,拉长了车头的视觉长度。

车身侧面采用家族化的车身特征线,据称特征线的圆角仅为3.5mm,除了可以让线条更犀利,同时也对车身的冲压工艺有较高要求。整个侧面呈现出一种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

尾部同样的展翼式尾灯与头灯相呼应,简洁的电镀饰条设计与侧面特征线相连,增强车身侧面张力。尾部还有扰流板的造型以在降低风阻的同时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来到新凯越的内饰,第一感觉是完全不像10万元级别的家轿水平。

延续了别克家族360度环抱一体式的设计,整体采用了轻薄化的设计风格,中控面板以一体化高亮黑与镀铬条形成高对比度的视觉效果,科技感十足。同时多种材质的混搭拼接也为这台仅仅10万元的小车增添了不少的档次感。

null

新凯越在运动感的营造上也花了心思,中控整体以驾驶者为中心,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物理按键的布局合理,十分利于操作。

null

新车还搭载了4.2寸液晶仪表,配合操作流畅的­­7寸中控触摸式显示屏,支持各项目前主流的互联技术,能够实现包括远程控制、手机映射等功能,这些应该也是目前年轻消费者所注重的。

null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座椅采用了同级少见的麂皮绒材质,除了舒适和提升档次感,采用的裁片工艺搭接还可以使座椅表面更为紧致,不易变形。

null

全新凯越在实用性上也有着十足的进步,这也是作为一辆家用轿车必不可少的。车内随处设有巧妙的储物空间,例如门板上就专门有为放置手机的储物槽,档把后方也有着不小的储物空间。

null null

后备箱容积也较上一代车型提升了86L达到491L,对于如此尺寸的车型来说实属不易。

null

新一代凯越的长宽高非别为4468mm/1765mm/1469mm,轴距为2611mm。据称前排头部空间较上一代车型提升了24mm,膝部空间较上一代提升了28mm,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同时,新凯越经过轴距的提升、后排座椅坐姿的优化设计,使后排乘客进出更为便利,乘坐舒适性更高。

null

新一代凯越在动力及油耗上均较老款有所提升,将搭载1.3L与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9kw与92kw,与之匹配的是手动与CVT两种变速箱,并能带来4.6L与4.9L/100km的油耗水平。

null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能否刷新国内入门级家轿市场标准,还要看消费者对入门级轿车的具体需求。10万元以内的价格确实非常适合让它成为用户的第一辆车,然而不同于十几年前的是,现在的消费者对第一台车的需求已经不再是仅仅能满足代步了,并且伴随市场的竞争,在外观、动力、空间、实用性等方面都对这样一辆售价不高的车有着较为苛刻的要求,再加上新一代凯越将要面对的是年轻消费群体,又要满足很多额外的个性化需求。不过在接触到实车之后,我相信这些对新凯越不会构成什么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