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确认过车型,汽车界最强潮牌就是它

2018年05月22日 19:36: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确认过车型,汽车界最强潮牌就是它

如果说一汽丰田说汽车界的最强潮牌,很多人都不相信,直到——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季正式拉开帷幕。从3月23日起,一汽丰田时尚盛典相继在北京、上海和成都三大时尚艺术之城举办,最后在5月20日于深圳打响收官之战,一场汽车跨界时尚的精彩大秀就此结束。不过,一汽丰田带动起来的潮流趋势才刚刚开始。

这是汽车与时尚的一次经典跨界

春季新品发布会,一般是各大时尚品牌唱主角。而在汽车圈,实属罕见。时尚、潮牌、艺术、时装、科技与汽车的超级跨界,不同的元素与汽车组合在一起也能这么搭?一汽丰田玩的666。难怪在现场直播的网红们也不禁感叹,我来的怕不是一场潮牌大秀吧?


在深圳站的盛典现场,由跨界艺人唐志中主持,身兼主持/DJ/演员/潮牌主理人等多重身份的李灿森也来到现场,他们与一汽丰田一样,同样热衷于跨界。艺术与科技的跨界部分,则由“南门书法”创始人朱敬一来展示,通过虚拟现实技术VR大秀书法。

不过,最精彩最吸引现场将近千名一汽丰田车主家庭的,还是卡罗拉家族再次跨界携手亚洲首屈一指的时尚设计品牌连卡佛(Lane Crawford),以新鲜另类的方式呈现了一场潮牌与汽车的美妙融合。不过,时尚这玩意不是一般人能懂的,当轱辘哥看到一个模特身穿大咖新作,两个袖口旁分别有两袋小金鱼时,惊讶脸足足保持了两分钟。也许,这就是时尚吧……

这是一汽丰田营销3.0时代的开端

当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如何在其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购车者的注意?又或是在提升客户粘度的过程中,怎么样才能让客户保有品牌忠诚度?在一汽丰田举办的时尚盛典中,轱辘哥看到了来自广州/东莞/惠州/深圳等地的粉丝团组成一汽丰田车主大家庭,共同参与到这场时尚潮流的“大Party”中,或许这就是答案!

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

代表一汽丰田在“520”向广大粉丝告白

一汽丰田认为,随着消费升级,“新·生活美学”就是一汽丰田要“回归原点,拥抱用户”的重要体现,营销3.0旨在建立一个企业与粉丝相互沟通的平台,助力企业从传统的生产销售型升级为用户型企业,让一汽丰田从单纯的物性提升到“由物及心”

简单理解,一汽丰田将更加重视与一汽丰田车主的沟通,不仅是通过一汽丰田旗下的车型传递一汽丰田的造车理念,更要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的活动,以更新颖更走心的方式让粉丝感知一汽丰田的造车哲学。譬如说,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季,就成功的把时尚/潮流/艺术等元素传达给车主家庭。

从奕泽看一汽丰田进化

丰田全新TNGA架构诞生后,一场属于丰田的革新进化史大幕就此拉开。更加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车身重心降低,富有驾驶乐趣,一切一切的改变都在显示丰田变得不一样。而对于一汽丰田来说,全新小型SUV奕泽的引入只是个开端,接下来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RAV4荣放,2019年即将上市的PHEV车型卡罗拉双擎E+等新车型也将相继推出。届时一汽丰田在产品方面的进化和升级会更加明显。

不过,从一汽丰田“整容般”的营销手段中,也不难看出其基于时尚潮流元素而做出的重大改变,全新的发布季形式将成为一汽丰田营销3.0的重要组成,助力企业转型,完成向“用户型企业”的转变。

作为车界新风潮的先驱品牌,一汽丰田开启了汽车与时尚碰撞的新玩法,确定过车型,以卡罗拉之名,一汽丰田是汽车界最强潮牌无疑。

  戳“ ”↓↓↓↓ 点击链接加入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