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跨洲营销 挑战100度 吉利博越用“国际马拉松”校验品质

2018年05月2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原标题:跨洲营销 挑战100度 吉利博越用“国际马拉松”校验品质

#挑战100度吉利中欧行

 系列报道之二

5月15日上午,吉利控股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挥动队发令旗,正式开启了吉利博越“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的欧洲境内的行程。

吉利博越“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活动将历时2个月,途经俄罗斯、白罗斯、德国、法国、英国等9个国家58座城市,横跨亚欧大陆18000公里。车队将面临十余种复杂路况、与四大气候带三大自然带的严峻考验,最终完成这场史无前例的中国汽车品牌横跨亚欧大陆的品质马拉松之旅。

宋军在介绍此次活动时说:“去年我们是纵贯中国大陆从北到南两端的温差100多度,这一次是从东到西走出国门,横跨亚欧大陆。博越是秉承‘开门造车’理念打造的3.0代智能互联精品SUV,需要不断地锤炼、不断地去验证,能够延伸更多、更广,在不同的路道上去跑。以此,来历练自己、成就自己。我们将会在更开阔的市场去验证自己的品质,接受更多消费者的这种认知,给自己不断提出新的一些要求。”

经过10天的长途跋涉,从中国西安出发的吉利博越“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车队抵达莫斯科,在欧洲段发车仪式上,吉利博越“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车队队员哈里分享了从西安到莫斯科一路上的见闻趣事:“车队从西安出发后,一路向西,经过戈壁、高山、草原、盆地、砂石等复杂路况,长途驾驶时博越的底盘和稳定性表现不错,智能适时四驱功能在翻山越岭中得到了验证。

同时,我们也体验了沿途城市、乡村的风土人情,如横穿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家哈萨克斯坦时偶遇中国房车自驾俱乐部,我们结伴而行;在进入俄罗斯境内时,我们看到了一望无垠的金色麦田;在莫斯科街头,我们的车队与街头艺人一起成为热爱时尚的焦点。这不仅是吉利博越品质验证之旅,也是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人文风情体验之旅。”

“挑战100度”中欧品质行欧洲首站发车仪式在莫斯科奥布霍夫吉利店举行。下一站车队将前往博越海外第一个生产基地——白罗斯明斯克,感受吉利汽车“走出去”实现全球化的智慧,以及白吉工厂现代化国际水准的工艺和生产质量,见证博越作为一款海外生产的一款全球品质车的诞生过程。

作为吉利首款全球输出车型,博越去年11月率先在白罗斯“白吉”厂投产,并于今年2月份在莫斯科首发上市,开启了吉利在白哈俄市场发展的新篇章。俄罗斯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其辐射的白罗斯、乌克兰在内的独联体市场,是吉利在海外的重要市场,同时也是吉利走向欧洲、走向全球的桥头堡。

为了给俄白哈市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在研发过程中吉利将“开门造车”理念应用到海外,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充分考虑当地的用车习惯和综合工况,对博越配置、驾驶辅助系统等进行了优化设计,例如针对俄罗斯高寒天气、强腐蚀性情况等特点,白吉工厂进行了适应性的工艺强化,如采用全底部喷涂等。同时,吉利在俄白哈重建渠道网络,优化创新服务管理,重置了4S店形象标准、销售和售后服务标准,并构建国际营销体系,使博越真正实现了中国汽车品牌、技术和产品的体系化输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