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买SUV,同时满足这5点苛求的只有这台!

2018年05月22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买SUV,同时满足这5点苛求的只有这台!

小型SUV是目前很多年轻人购车的首选,今天,在售的10万内小型SUV车型已经多达几十款。选择多了,问题也来了,纠结、犹豫、选择困难!很多人都不知道选什么,更不知道怎么选,选了又怕后悔。总结起来,就是一个感觉——脑壳疼!跌入这种境地的车友们,被称作“购车症候群”,本来是花钱买享受的事,却变成了受罪的过程。

今天我们就试着对症下药,选择一辆车来治一治这个疑难杂症!它就是东南DX3。

病症情况:买车就想要最特别的设计,外观看起来要有辨识度、要年轻,内饰不能死板、要有活力,但很多车往往做不到兼顾,从而引发选择恐惧症。

看街上五颜六色的改装车就知道,年轻人对爱车颜色的选择因人而异,凸显个性化。东南DX3原厂提供丰富的颜色,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诱惑力会很强。更追求个性化的SRG版本则全系采用双色车身,黑色的悬浮车顶配合向上扬起的窗线,给人感觉非常动感,配合大尺寸双色轮圈和锐利的腰线,虽然都是常见的设计元素,但搭配得当,还是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内饰设计也可圈可点,DX3内饰设计与外观一样,由东南汽车联合宾尼法利纳完成。DX3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不少折线元素,无论是“X”造型的出风口还是六边形的多媒体区域都棱角分明,充满了年轻人的干劲和活力。

LED日间行车灯及尾灯的LED灯带的使用让DX3具备非常不错的辨识度。

DX3的SRG版本采用18寸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个性化的黑色外后视镜也是SRG版本的独有装备,两者增强了动感效果。

病症情况:对车辆各种细节要求都很高,各方面配置都不能少,不仅要做到全面,还得做到好用,任何一项做不到就难以接受。

安全配置是大家买车时关注的首要方面,而DX3全系标备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C全维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DC智能陡坡缓降系统、HAC智能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这些都能为日常行车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另外像LED日间行车灯、双模多功能防夹电动天窗这样“低调”的装备,也在无声无息中保障用车安全。

很多买小型SUV的车主都是新手,新手上路,最怕的就是狭窄的道路和倒车。这时候只有倒车影像似乎还不太够用,DX3配备了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帮助驾驶员更了解车辆周边情况,降低驾驶难度,避免行车风险。

灯光方面,除了前面提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另一个小细节也很实用,那就是DX3的智能随向辅助照明系统。这个配置可以在夜晚帮你照亮转弯方向的盲区,避免黑暗中与盲区内的障碍物尤其是行人相撞。虽然这个配置看似不起眼,但的确是一个很贴心实用的配置。

智能PM2.5新风净化系统是DX3的“得意”配置,通过这套新风系统的净化,车内PM2.5数值可以显著低于车外自然环境。未来空气净化系统将会是汽车的重要配置,这一部分,DX3走在了大多数竞争对手前面。

手机早已是生活必需品,所以DX3为车内所有乘员都准备了USB充电接口,前排两个接口位于中控台下方,后排两个接口位于中央扶手箱下部,位置分布合理。

其实除了以上说的这些,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智能远程遥控启动发动机,全自动恒温空调,全自动雨量感应智控雨刷,内饰氛围灯……除了实用的配置,也有不少年轻人喜欢的炫酷设计,无论你有哪方面的强迫症倾向,东南DX3都能满足你。

病症情况:买车最容易了解的是外观和配置,但动力和舒适性能不能满足需求就很难完全掌握了,试驾机会少、时间短、路况单一,真正用起来以后才能发现动力不足,或者舒适性与自己的预期有差距,然后就每天活在后悔中。

相信东南DX3的动力系统不会让你后悔,全铝材质的1.5升4A91发动机与1.5T的4A91T发动机均源自三菱。SRG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这样的动力推动约1.3吨的DX3是没有压力的,毕竟是卖给年轻人的车,动力的表现当然要亮眼。

DX3的自动挡车型采用比利时PUNCH的CVT变速箱,模拟8挡,带有运动模式及雪地模式,平顺省油,虽然CVT以平顺著称,但平顺不代表乏味,该激情澎湃的时候,DX3也绝对不会掉链子。

除了动力系统的亮点外,东南DX3的底盘悬挂也能让你一直乐在其中。首先DX3采用了同级别罕见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架,相比同级别主流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除了能提升操控表现外,对舒适性的提升也大有益处,值得点赞。再配合200mm高的离地间隙,进一步扩展了年轻车主的活动范围,简单地说DX3会给你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病症情况:即便是同一款车,不同的人也会出于不同的考虑而选择它,如果可选比较单一,那么就无法满足多元化需求,也很有可能使得喜新厌旧的病症集中爆发。

对于这一点,东南DX3除了常规版本外还提供动力更强的SRG版、有着户外专属车身贴饰和配件的户外版,以及纯净节能的EV纯电动版,覆盖的需求范围更广。

SRG的全称是Sport Racing Grand,也就是东南汽车的豪华运动产品,简单点理解,DX3的SRG版本就是DX3的运动版,除了外观更加运动激进,最大225扭米的扭矩输出也相比普通版的220扭米有小幅提升,内饰方面,SRG提供了黑红配色的设计和氛围灯,整体定位更加年轻化。

DX3户外版采用独特的涂装,个性十足的迷彩拉花覆盖后门及后翼子板,橙色的进气格栅及车顶行李架也是户外版的专属装饰。此外,户外版原厂还提供了户外救援套装的选装,让你自驾游的路上,多一份安心。

东南DX3 EV版车型采用纯电动驱动,等速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300公里,快充模式下50分钟即可充满,实用性和便利性都能得到兼顾。

病症情况:买车时总想选个价钱最低的时候,总想要最低的优惠,在拖延和等待中,往往错过了最佳购车时机。

一年12个月实际适合购车的时间不多,5月、6月避开了春节、国庆这样的热门假期,也避开了所谓的“金九银十”热(jia)销(ge)季(gao),所以想要买车的车友们,是比较不错的购车时机。

而东南DX3恰好也抓住了这个时机,推出了极具诚意的“四重GO享礼”。现在购车即享2000元购车礼包;置换补贴最高可达5000元;分期购车首付只需3300元起,并享受18期0利率;同时购车后还可享受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每一项政策对于车主来说都是实打实的福利。别忘了,东南DX3的价格仅仅是6.79-10.59万,诱惑力十足。

5剂猛药已到,相信“购车症候群”的朋友们已大部分药到病除,无论什么样的疑难杂症,只要对症下药都是可以治愈的,最关键的还是大家要清楚自己的病因是何种,是基于设计的选择困难症,还是纠结细节的强迫症,抑或后悔症、拖延症、喜新厌旧症,不管是哪一种,相信一辆东南DX3都可以解决问题。10万内买小型SUV,东南DX3是一个综合表现优异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