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脾气!众泰T700开启1.2万公里暴力长测,底盘经得住考验吗?

2018年05月22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一个MAN气十足的汉子,除了在球场上驰骋,同时也喜欢远行。广袤的西部无疑是男子汉最想征服的地方,那里有高原、有沙漠,苍茫四野却也豪情万丈。

当然想要去这样的地方,势必要有一部足够强大的SUV才行,比如众泰T700。5月12日,一场由云堆新媒牵头、集合全国数十家汽车主流媒体的暴力测试在浙江金华拉开帷幕。这场暴力测试从金华到乌鲁木齐再回到金华,全程超12000公里。途径南昌、长沙、重庆、西安、兰州、西宁、嘉峪关、乌鲁木齐等地区,贯穿七省一市,涵盖山路、高原、沙漠等复杂地貌和极端环境地区,势必是对一款车辆性能的极端考验。

够大,才能够强大

众泰T700尺寸为4748/1933/1680mm,轴距为2850mm,大身板带来的不只是霸气侧漏的视觉感受,同时也带来领先同级别的宽大空间。后排即便同时坐下三个人也不显的拥挤,搭配上850L的后背箱容积,给出行带来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700的ESC车身稳定系统可以及时的判断出驾驶者的行驶意图,自动校正车身行驶路线。同时,众泰T700的百公里刹车距离仅为37.6米,可有效预防碰撞事故的发生,为出行增添一份安全保障。有这样一款车,能携带许多户外的工具,在西行的征途上,增添了可行性与乐趣。

够强,方能成就强大

众泰T700搭载了1.8T或2.0T的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5N·m和250N·m。与之匹配的6速DCT湿式双离合换挡顺畅、加速快,为车辆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遇到连续弯道时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让车辆拥有低速轻便、高速沉稳的特性,且具有良好的回正性。

既是要“行走天涯”,自然免不了崎岖坎坷路途。众泰T700搭载的全路况四轮独立悬架和英国MIRA的底盘,就算再复杂的路段也不会难倒众泰T700。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对于一款SUV来说也同样如此,再好看的参数数据也抵不过一场经久持久的长测来得更有说服力。在这12000公里的暴力长测之旅,众泰T700必将拿出其十八般武艺经受住万里的品质考验,为自己的制造工艺当背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