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它们都是跑车?细说玛莎拉蒂Levante/总裁/Ghibli

2018年05月23日 14:00:01
分享到:

原标题:它们都是跑车?细说玛莎拉蒂Levante/总裁/Ghibli


造车,一定是意大利人最引以为傲的产业。他们或许造不出像高尔夫、卡罗拉那样全球闻名的"国民车",却凭借拥有曼妙身姿、杰出性能的超级跑车吸引了全世界车迷们的眼球!有着上百年造车历史的玛莎拉蒂就是这样一家跑车公司,但是他们已经好多年没有好好地造跑车了…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厂方的人跟我说,Levante、总裁和Ghibli正是他们造出来的全新"跑车",我再一次凌乱了!

在今年,玛莎拉蒂针对总裁、Ghibli和Levante分别推出了2018款新车,它们分别都在外形设计样式、配置方面有了一些变动和升级,而这些…其实都并不重要!对于这个不崇尚科技感、不炫耀配置的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来说,没有什么能比上赛道亲自驾驶新车更能让人印象深刻的了。我们有幸能够同时体验到总裁、Ghibli和Levante3款不同车型,也借此机会,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它们各自之间在驾驶感受上有哪些区别。

在玛莎拉蒂品牌当中,Levante无疑是目前更多消费者们青睐的对象。它集成了品牌跑车化的造车思路,从家族式设计、无边框车门、高亢的排气声浪等一系列元素中,不难觉察出它相比同级suv更运动化的一面。我们相信Levante拥有征服赛道的能力,只是出于安全性考虑,官方并未针对它安排赛道驾驶项目。

往期 精彩回顾

谈一谈油品不同对平行进口车会有什么影响

2018款保时捷Panamera 4S 霸气来袭 你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