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凯越有哪些亮点?其能否延续268万辆的销量神话

2018年05月23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全新凯越有哪些亮点?其能否延续268万辆的销量神话

上个世纪90年代,捷达、桑塔纳、富康因为皮实抗造而被称为老三样,后来别克凯越加入战场,虽然搅局成功,但最后也无奈走到了停产的地步。驰骋于合资品牌入门级三厢轿车战场多年的凯越,用268万辆的销量来证明了自己,每当你怀疑廉颇老矣的时候,总会有凯越不经意地从你身边驶过。当然,这不是怀旧老车的栏目,停产2年的凯越浴火重生,阔别老旧的大宇底盘,全新凯越采用新平台新外贸新动力卷土重来,新几样们,是时候颤抖了。

变化一:外观家族设计整体更动感

首先,家族化设计是每个车企都运用的炉火纯青,就拿别克家来说,尺寸微缩、细节小改就是一款新车。飞翼式进气中网并没有采用直瀑式结构,而是错落有致的横条辐式。双腰线以及小鸭尾设计为全新凯越增加几分灵动感。

倒钩式日行灯或许是高配车专属,卤素光源大灯、前盘后鼓制动这些配置都在预料之中,毕竟要降低成本。

变化二:内饰用料廉价但档次感不低

作为入门级车型,出于成本控制,采用硬塑料作为内饰主要覆盖件也是可以接受的。但全新凯越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大尺寸中控屏、麂皮座椅这些倒有点意外,细节点缀还能提升质感。

鸡蛋里面挑骨头就是后排头枕,只是座椅靠背顶部微微凸起以示头枕。

变化三:安全配置领先级别标准

全新凯越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十分出色,虽然没有全系配备车身稳定系统,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HSA坡道辅助、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配置也能进一步提升整车安全性。

变化四:全新动力全新底盘

全新凯越将采用1.3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33N·m,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且还配备了发动机启停功能,注重节油。

全新凯越基于通用全球最新架构打造,虽然底盘结构还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组合,但在轻量化以及空间方面较上一代凯越将会有所改善。

结语:假如定价合理,全新凯越将会为捷达、桑塔纳、爱丽舍、福睿斯等这新几样上一节难忘的课,外观不循规蹈矩、内饰不能死板,紧跟时尚潮流步伐,才能在前有合资后有自主的围追堵截中脱颖而出。该级别车型都会基于研发费用以及造车成本预算等制约更新换代,缝缝补补又三年能否抵挡得住卷土重来的全新凯越?我说不准,但市场能给出一个标准答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