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凯越卷土重来,新朗逸誓保销量冠军地位

2018年05月23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一周新车:凯越卷土重来,新朗逸誓保销量冠军地位

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北京车展上卯足了劲,“掏空了身体”,以致于进入五月份以来,鲜有重磅车型登场,上市新车屈指可数。不过从本周开始,新一轮的新车攻势正式恢复。别克凯越、海马福美来F5、哈弗H6新车型、大众朗逸在本周轮番登场。

全新别克凯越

形式:新车亮相

亮点:轴距加长,情怀加分

全新凯越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飞翼式格栅十分张扬,饱满的车身搭配稍显犀利的大灯,整车的设计感还是颇具特色的。包括内饰的设计也是如此,环抱式中控台设计风格看起来很有档次感。全新凯越的轴距增加11mm,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


据悉,全新凯越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安吉星系统。根据不同车型的配置差异,新车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天窗、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等。动力方面,全新凯越将提供1.0T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5KW,匹配6M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L。

全新凯越在停产之后卷土重来,没有一定的竞争优势恐怕不敢轻易上场。目前新车的最大优势在于凯越积累的口碑还具有一定的号召力,如果价格适合,再度创造销量神话也是可能的。

海马福美来F5

形式:上市

亮点:性价比高

福美来F5即全新一代福美来,尽管新车上还有老款的影子,但细节之处更显精致,尾部的“FAMILY“标识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新车的长宽高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乘坐空间值得一赞。

内饰从换装中控大屏开始就有了新气象,仿木纹面板装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精准戳中消费痛点的福美来F5在配置上狠下功夫,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系统和倒车影像、电子手刹等配置。甚至还标配了ESP、刹车辅助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十分厚道。预计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1N·m。

福美来F5同样被寄予厚望,能否助力海马汽车全面翻盘就看它了。从新车的竞争力来看,新设计、丰富的配置是它的优势,但较弱的品牌溢价可能会影响其销量表现。

哈弗H6新车型

形式:上市

亮点:新增配置

哈弗H6又添新丁。在北京车展启动预售的哈弗H6豪华型与超豪型将在5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略作调整,主要亮点在于配置方面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系统、半自动泊车系统,以及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等。动力方面则保持不变,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的产品阵容,估计是业内老司机也数不过来。害怕丢掉销量冠军宝座,哈弗H6不断推出新车型加强产品竞争力也无可厚非。总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新车型的性价比的确有一定提升,适合你的就可下手。

全新一代朗逸

形式:上市

亮点:轴距加长、外观配置升级

朗逸Plus在北京车展上已经成为焦点,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不太明显但精致度高了不少的造型设计。由于相比现款朗逸,新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增加了65mm、41mm、14mm以及78mm,最终新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70mm/1806mm/1474mm,轴距为2688mm。视觉效果看,全新一代朗逸更加霸气有范,乘坐空间也得到明显提升。

另外,被视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大众还为全新一代朗逸加入了全景天窗、智能互联、透镜式LED等配置,而且新车搭载的1.4T发动机将实现百公里加速8.2秒。

爆款指日可待,全新一代朗逸未正式上市就被看好,大众的品牌号召力毋庸置疑。顺便一提,轿车市场的销量霸主回归了,其它对手还有希望吗?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