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405万元!“头巾哥”成为全球首位劳斯莱斯SUV车主

2018年05月23日 10:16:58
分享到:
来源:车辙

喜欢看新闻的朋友一定知道这位来自中东的土豪,他一直都是劳斯莱斯的忠实粉丝,为了搭配不同颜色的头巾和衣服,他购置了六台不同颜色的劳斯莱斯。而在劳斯莱斯推出自己首款SUV库里南的档口,头巾哥自然不会落后,他成为了全球首位库里南车主。

null

这位土豪名叫Reuben Singh(鲁本·辛格),是一位沙特阿拉伯的土豪。为了得到全球第一台库里南,鲁本可是花了大价钱。库里南分为4座和5座版本,起售价为640万。选装后的5座版约720万,4座版高配约780万。而首批限量版,加了许多的选装配置。鲁本更是加价405万人民币,以总价1200万人民币的价格得到了库里南。

null

土豪在获得了库里南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毕竟这是全世界最豪华的SUV了。为了对得起车头的欢庆女神,库里南绝对顶级,不会让那些“只买贵的不买对的”土豪们失望。传闻国内首批车型的售价已经达到了700多万,其价格已经差不多是兰博基尼Urus的一倍了,劳斯莱斯库里南已经完全是没有对手的存在。

null

而在车型设计方面,库里南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变。帕特农神庙的进气格栅、马车式的对开门、庄严豪华的内饰,贵人们大多都是保守主义者,他们没有兴趣去适应太新鲜的事物。而就尺寸上来看,库里南比想象的小一点。但它实际已经足够大了,其车长超过5300mm,轴距超过3200mm,这么做的用意可能是为了不让过大的尺寸影响到越野性能吧。

null

土豪的世界我们自然是不会懂的,我们也没有资格评说别人。但车辙君还是忍不住要吐槽一句:您的头巾和车的颜色不配啊!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