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花费1500,周围的人都在开的这款10万级SUV值得买吗

2018年05月23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年来在高速发展的经济的带动下,自主品牌汽车宛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特别是在紧凑型SUV领域。然而要说起令消费者较为满意且印象深刻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标杆车型哈弗H6必然首当其冲,毕竟在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它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业绩表现。

null

在我们谈哈弗H6这款车后期用车上的花费之前,我们先来看看这款车在今年前四个月的销量成绩表现!

null

从今年过去的四个月的销量成绩来看,哈弗H6不愧为自主品牌SUV车型的标杆车型,在前四个月中共卖出了161758辆,荣居今年四月SUV销量排行榜的第一位。

null

大家莫急,今天,教授就针对这个问题为大家分析一波,究竟养这么一台“标杆”车型,后期需要花费多少钱?

null

以上为哈弗H6车型保养所需配件的价格清单

null

根据保养里程表数据,哈弗H6每7500公里就需要保养进行更换机油和机滤。以每5.75万公里为一保养周期,哈弗H6(2.0T版本)进行一次小保养的花费为586元。

null

以销量较多的蓝标2.0T自动两驱智尚车型为例,哈弗H6首年的保险花费为5308元,三年的保险花费约为13270元(在未出险的情况下,次年按照8折计算,第三年按7折计算)。

null

根据汽车之家众多车主的油耗口碑信息反馈,哈弗H6 2.0T版车型百公里油耗约为9.6L,每公里油费约为0.58元。

null

在车辆保养的总花费上,哈弗H6 2.0T版车型每年的保养花费为2279元,车险花费约为5217元,若以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每年在油费上的消费约为11635元。

竞争对手

null null null

哈弗H6 2.0T版本车型在5.75万公里或者6个月内进行首轮保养,之后的保养周期间隔为7.5万公里或为6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的首保和二保均为免费项目,这点颇为值得称赞,对许多车主来说也是个不错的福利。另外,H6虽然在保养间隔周期上要比对手有优势,但6万公里以内的常规保养花费6837元相对于同级别的车型(传祺GS4 6697元)而言,还是要偏高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