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是否还是最美国产车? 吉利新款博瑞

2018年05月23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以往我们对自主品牌车型的印象往往都不是很好。这是因为我国自主品牌起步较晚,所以在前几年的造车工艺上确实有一定的问题。不过随着近些年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现在无论是在造车工艺上还是外形设计上都已经与合资品牌相差无几。在如今我国众多的自主品牌中,吉利、长城、荣威、比亚迪和奇瑞可以说是目前自主品牌当中的五巨头。今天介绍的车型就是来自于自主品牌五巨头之一的吉利博瑞。

null

虽然现在在我国SUV车型十分火爆,并且几大自主品牌的主销车型也大多为SUV车型,但是吉利却一直坚持轿车车型的研发。吉利帝豪可以算是目前自主品牌中最火热的轿车车型,而博瑞作为吉利旗下的旗舰机轿车实力则更不容小觑。吉利博瑞上市以来上吉先后成为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驻华使节用车、首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官方用车、G20杭州峰会官方指定用车,并以公务用车的身份出口到古巴,堪称行走的中国新名片。

null

最美名号

吉利博瑞的整体造型还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特别是“回”字型的前进气格栅,线条简洁有力,辨识度非常高,可以说目前吉利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已经成为自主品牌中最具有代表性一个,能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吉利。并且新款博瑞的贯穿式下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条也让这台车显的十分运动。另外博瑞的大灯设计也十分有趣,在高配版车型中,近光灯为LED光源,远光灯则为LES+卤素,并且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这台车的豪华感。

null

我们从吉利博瑞的侧面侧面还是可以看出这是一台大车,虽然博瑞自身定义为中型车,但是其4956/1861/1513mm的车身尺寸和2850mm的轴距让博瑞面对像凯美瑞这样的合资中型车时优势十分明显。博瑞车身侧面最漂亮的部分莫过于C柱的设计,跟老款车型一样有些溜背的轿跑车车尾设计,所以看起来就年轻了很多,而且特别有运动范。高配车型上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皓悦系列,主打舒适和静音,轮胎规格235/45 R18,这套轮毂的视觉效果非常漂亮,多条幅轮圈看起来十分大气。

null

新款博瑞的尾部造型也十分的饱满,并且在新款博瑞的后包围上还加入了横向贯穿的镀铬装饰条,拉伸整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双出的排气在博瑞身上也是必备的。博瑞的尾灯造型如今看来其实有一些落伍了,但是方正的造型也比较符合车身定位。

null

新款博瑞的内饰部分和相比变化并不明显,虽然现在自主品牌车型的内饰一个比一个酷炫,中控显示屏也越来越大,但是博瑞的内饰设计依旧给人大气、有档次的感觉,符合成熟人士的口味,家用、商用都很适合。目前的自主品牌在内饰科技感的营造上做的都十分不错,但是在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上,博瑞可以说在自主品牌中是数一数二。

null

顶配性价比最高

目前市面上的博瑞共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之前旗舰车型上那台3.5L的V6发动机。这其中大家关注度最高的当然是那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300N·m。考虑到博瑞庞大的车身,所以大家对于它300N·m的最大扭矩也不要有太多的幻想,实测9.01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如今也只能属于正常水准。

null

当然博瑞最大的优势还在于它的配置,我们先来看全系最顶配售价17.98万的旗舰4G版。在顶配版本中配置十分齐全,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方向盘电动调节、HUD抬头显示、第二排座椅电调、副驾老板键、前后座椅加热、前后座椅通风、前座椅按摩、全车一键升降、后排独立空调等这些配置一应俱全。当然这是顶配车型中才会出现的配置,但是小编想说如果和同价位的合资车型相比,博瑞的配置绝对是完爆所有同价位的合资车型。所有博瑞的最顶配车型其实才是它最具有性价比的车型。

null

博瑞作为目前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中型轿车,无论是外形和内饰设计都可以说是完全符合它的定位。虽然目前博瑞销量不佳,但是我想吉利一定不会停止对博瑞的更新与升级,毕竟轿车才是最能体现一个车企的实力,所以吉利一定不会让“最美国产车”的名号从博瑞身上离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