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里的性价比王者,7万的价格30万的享受

2018年05月23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众泰,你们首先想到的是什么?为什么我第一反应是性价比(可能我是个比较会过日子的小编)。众泰T500的上市堵住了很多拿抄袭说事的人的嘴,不再认为众泰这个品牌只会抄袭,不会超越。而是认认真真的研究起这款性价比爆棚的国产SUV。

不再抄袭,致力于超越的众泰T500

null null

初次看到众泰T500这款车的时候真的是眼前一亮,T500的前脸还是很大气的,在进气格栅里穿插着一条LED灯条,将两侧的头灯相连在一起,形成了贯穿式头灯。在黑色中网部分,并没有选择太多的镀铬装饰,反倒显得清新脱俗。

null

车身从侧面看,T500采用的是与T700类似的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T500的车身长度为4632*1850*1695,轴距为2700mm.。在SUV的市场里,这个数据也许并没有很惊艳,但是在7万左右的SUV里,这个数据可以说是相当可观了。

超高配置,地表最强

null null

打开车门,T500的豪华感铺面而来,其采用了目前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台+平底方向盘的设计,三辅式平底方向盘采用了镀铬和皮质包裹,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而且中控台屏幕采用的是8.8英寸悬浮屏,T500在手和胳膊所能触及到的地方都是软的,除此之外,T500的换挡杆采用的是飞机推进式换挡杆。这也算是T500的一大亮点!所以说在同级别的SUV里T500在内饰方面妥妥的赢了!

null

在动力上,除了最低配置的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T500主销车型搭载的都是型号为TNN4G15T的直列4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上来看,整体动力性能不错。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而且满足家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仅如此,这款顶配才12万的SUV,竟然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等。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null

相当有诚意的价格

诚意满满的价格

我们来猜想一下,如果这款车的车标换一下,配置还是哪个配置,你觉得什么样的价格比较合适?恐怕我们猜的价格都会很高,但是就目前公布的价格来看,T500价格超出我们好多人的想象,起售价6.98万~12.38万!所以说这次T500也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

结语:

小编认为,众泰T500会凭借自己的高颜值及诚意十足的价格在同级别的SUV里杀出一条血路!并且相比较它的其他"师兄弟们",它的辨识度、原创度都很高。你怎么看这款颜值与配置并存的众泰T5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