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匹敌汉兰达,如今连续数月销量下滑,GS8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23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传祺GS8可以说算得上一款"网红"车了,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自上市以来!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不得不说,传祺GS8确实在很大程度上赢在了颜值,接近20万的价格说明了它确实已经涉足到了合资车的价格区间,而足够大的销量也奠定了它的成功。

null

当然,足够大的销量也已经今昔非彼了,在去年的三月份和10月份GS8的销量均能突破万台大关,全年平均销量也在6500+辆,可以说GS8确实是成功的,成功的甚至连车企自己都有些感到意外。

null

自今年2月份开始传祺GS8可以说是一路暴跌,2月份销量仅有3000多辆,环比大跌51.89%,并在接下来的续数月销量直线下滑。先是,变速器供应不足被限产,再到,GS8车型的质量问题,开始逐渐在各大相关论坛网站上被曝光,口碑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负面案例不再一一去深挖,我们接下来,细致的来分析一波吧。

null

个人观点:要论技术、品质、售后等各方面,无论是车企还是车型,传祺GS8在很大程度上都没有突出的优势所在。简单的做个比对,从空间、驾乘品质、舒适性,操控性等等各方面考虑,传祺GS8相比起CS95都有着一定的差距,但如果说GS8光靠颜值卖相,那确实是个人觉得最为突出的地方,没有之一了。

null

传祺GS8在三大件方面更是软肋,横置前驱布局、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即便有广汽宣传的什么新平台,但相比同类车也都是正常,2.0T+6AT的组合也是必然条件,总不能安排个1.5T的是吧?可以说没有任何的闪光点可言。反而,配上不菲的售价而言,GS8的整体性价比确实不高。

null

所以,很显然传祺GS8的性价比以及产品优势不明显,如果硬要拿6AT被丰田卡脖子说事儿,个人觉得这样的理由实属牵强了点,很简单宝马新x1目前用的爱信6at与8at,沃尔沃新xc90 s90全系爱信8at。这些车直接与丰田集团旗下的很多车型是正面对手,为何丰田只限制对传祺供货,

null

换句话说,中型SUV的市场是一个不断扩张的市场,随着消费升级不断的分流着紧凑级SUV的市场,新晋玩家不断的加入,让这个市场竞争环境愈发恶劣,作为第一个捅破自主15万天花板的产品,如果没有足够强大的性价比支撑,显然是走不长远的,而销量连续的出现下滑,似乎也在最后部分找到了合理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