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台紧凑型SUV如何向消费者表达自己的温度?

2018年05月23日 13:24:01
分享到:

一直以来,中国消费者都独爱紧凑级SUV,因为其体格大,价格适中,不仅具有高通勤性,还满足社交需求。随着近些年汽车消费观念的越发成熟、理性,国人对于车的功能性也更为看重。

在不久前闭幕的北京车展上,便可以一睹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火爆,宝马X2、捷豹E-PACE、一汽-大众T-Roc的相继亮相,更是将这一细分市场填得满满当当。但在笔者看来,虽然紧凑型SUV市场不乏强将,但却鲜有“表里如一“的实力派。老资格本田缤智,造型出众但舒适性不足,短板明显,明星车型一汽大众探歌,品牌光环耀眼,性价比却难让人恭维。

相比之下,一直坚持走高品质路线的汉腾汽车,常常被业界夸赞是一匹黑马,尤其是在紧凑型SUV的研发上造诣颇深。

57aa212752f64614b2583af677972383.png

汉腾X5便是汉腾旗下一台不容忽视的全能型选手。舒适的布局,丰富的实用性配置,保障了这台紧凑型SUV能够完美兼顾年轻家庭对于工作与旅行休闲的双重需求。

目前,汉腾X5共有8款车型可供用户选择,分别是1.5L+5MT的舒适版和精英版、1.5T+ 5MT的精英版和豪华版、1.5T+CVT的精英版、豪华版、贺岁版、炫动旗舰版。汉腾X5支持7座车型,车身共有7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为矿石白、宝石黑、矿石银、胡桃棕、海岛蓝、墨尔本红、埃及金,这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在车身颜色方面的个性需求。

颜值虽然一直以来都是汉腾不可忽视的优势,但汉腾从不以此为傲。汉腾X5外观依然沿袭了汉腾汽车的家族设计语言,锋利的腰线并配以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设计,运动时尚;而车身侧面悬浮车顶的设计,更是凸显了其年轻化定位。

020337b497c641b7919de5c162366133.png

在配置方面,1.5T+CVT贺岁版汉腾X5也是可圈可点,诸如无钥匙进入、0.812㎡超大全景天窗、8.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PM2.5空气净化系统、车载无线充电、自动恒温空调等科技舒适配置一应俱全。此外,BSM盲点检测系统、AVM 360°环视系统、LDW车道偏移警示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也是样样具备,更搭载了发动机启停系统、胎压监测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雪地模式等多项安全辅助功能。

43a49b0290c042aaa13cce0603de5e3f.png

而在安全性能方面,汉腾X5更是喜获权威佐证,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17年度C-NCAP中,汉腾X5以55.2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证,这也是对汉腾汽车实力品质的高度认可。

f6fd74ef91ab4d049256859a405be86a.png

汉腾X5作为汉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值得称道的不仅仅是超高的安全性能,时尚的造型,优越的舒适性以及丰富的配置,而是汉腾X5在每一处细节设计中所融入的感情,在满足消费者日常工作和旅游休闲的需求时,让每一位车主都通过产品感受到汉腾真切的关怀,这才是一台车的幸福感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