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沃德十佳内饰,BBA居然全部落榜,日系车竟占了一半?

2018年05月23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告诉你一个你找不到对象的终极真相,那就是“你丑到我了”。长得帅的男人表白才叫表白,长得丑的男人表白那叫性骚扰。

图片

都说现在的人是靠脸吃饭的,汽车也一样。汽车诞生至今百余年,那些没有颜值的几乎都被淘汰了。剩下的是难以超越的经典。但汽车的颜值不单单是“外皮”,也包含了“内在”。如今内饰的设计和质感同样影响着整车的颜值。

图片

这不,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就是每年评选十佳发动机的那个沃德)就在近日评选出了2018年沃德十佳内饰。当然,美国人与国人的口味不太一样,也许这十款车型的内饰都不是你的菜。具体就让我们来看看2018年的十大“最美”内饰吧。

1、雪佛兰探界者

美国售价:36375美元

国内售价:17.49万-25.09万元

图片

探界者作为北美很受欢迎的SUV车型之一,算上这次已经是第6次拿到沃德十佳内饰奖项了。老实说,探界者的内饰在设计上表现的很一般,而对于探界者上榜的原因,主因还是其使用了质感较好的材质。另外,海外版的探界者,在关于舒适程度上的配置远比国内版车型多,所以在配置和质感的基础上,自然能帮助内饰加到不少分。

2、现代KONA(国内ENCINO)

美国售价:29755美元

国内售价:12.99万-15.59万元

图片

现代KONA,也就是咱们国内已经上市的ENCINO。就设计而言,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透露着个性之风,尤其是KONA很有心思的在出风口、方向盘、座椅、安全带、挡把周围等处都设计了撞色装饰来增添独特的个性感。同时,大量的真皮材质又为内饰增加了质感,整车看起来既野性又运动。

3、英菲尼迪QX50

美国售价:58195美元

国内预售价:35.00万元起

图片

此次入围的全新英菲尼迪QX50目前还未上市,不过有关注过该车型的人应该都知道其在北京车展亮相过,预售价35万元起。英菲尼迪的内饰总给人一种豪华感,尤其是采用蓝白拼色的限量版车型,它展现出了同级少有的高贵奢华感。该车得奖实至名归。

4、起亚Stinger

美国售价:48350美元

国内售价:27.98万-31.98万元

图片

作为起亚首款后轮驱动高性能轿跑车,起亚在Stinger内饰方面下足了功夫。在保留家族设计风格同时,还引用的飞机驾驶舱的元素,悬浮式的屏幕+涡轮造形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在中控台区域还采用了不少银色饰条来增强科技感,营造出浓烈的运动氛围。不过,目前该车再国内并不太吃香,影响因素也是颇多。

5、雷克萨斯LS 500

美国售价:89780美元

国内售价:95.8万-128.8万元

图片

作为日系顶级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旗下的LS 500在内饰方面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上都堪称顶尖豪华水准。其最大亮点莫过于车门板上的“鹤羽折布”了,将高级面料的绒布通过独特的折痕方式变成菱形排列来展现,营造了十分奢华的享受感,整体内饰给人感觉就是既运动又大气豪华。

6、林肯领航员

美国售价:96570美元

国内售价:111.80万-121.80万元

图片

领航员的内饰设计是典型的美式豪华风格。虽然设计上亮点不多,但是在豪华程度上却是不计成本。大量的皮质包裹应用(材料均源于豪华的品牌),同时还配备了繁多的舒适性实用功能,这也很符合我们印象中的美式豪华。

7、保时捷Panamera

美国售价:20.15万美元

国内售价:107.87万-231.80万元

图片

保时捷Panamera作为今年十佳内饰中最为昂贵的车型,内饰设计极具豪华感和科技感,尤其是中控液晶屏融进中控台以及造型独特的电子档杆,整车的内饰给人无与伦比的奢华感。

8、道奇公羊RAM1500

美国售价:65900美元

国内暂无售

图片

作为一辆皮卡车型道奇Ram 1500能进入内饰十佳的名单着实令人惊讶,同时它也是本次十佳内饰车型中唯一一款没有在国内销售的车型。道奇Ram 1500的内饰设计非常硬朗完全符合美系车大块头的风格。车内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加上高科技配置和红色点缀让不同功能区域进行了分隔,而这也是其入围前十的最大原因之一。

9、路虎揽胜星脉

美国售价:91830美元

国内售价:68.28-104.80万

图片

揽胜星脉的入选倒也不稀奇,毕竟其外观就曾被称为“最美SUV”了,内饰上的设计也肯定差不到哪里去。

星脉的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中控面板上仅剩三个旋钮实体按键,其余功能均在触摸屏上实现,科技感十足。不过这样的设计换来的是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毕竟盲操作时还是实体按键好用;另外,除了触控屏之外的地方,星脉基本上都由真皮包裹。很可惜的是其销量一直不尽人意,整体的空间表现也和同级别有差距,性价比不是很高。

10、丰田凯美瑞

国美售价: 39253美元

国内售价:17.98万-27.98万

图片

日系车在美国的市场一直都备受好评,经济实用同时又有不少市场专供的车型。所以,凯美瑞的上榜也不足为奇。不过第八代凯美瑞全面升级后,相比老款车型,第八代凯美瑞的内饰视觉上更加激进,材质的搭配组合也营造出了足够的档次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