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智能纯电SUV风阻系数仅0.29cd,百公里加速4秒,6月预售

2018年05月23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如过问及世界上人气最高的字母,那答案一定会是“X”。

这两道交叉的线段组成一个极端简约形状,却酷似展开翅膀的蝴蝶、剑与剑的对话,在哲学层面又代表着未知、顶峰、期待……

因此,各个领域中,那些代表未来、极致、强大的事物,都被冠以“X”的称谓。

比如在高达界,最著名的为“X”为GX-9901 DX Gundam,也就是下图这货,其大招双卫星微波炮无论是射程还是破坏力,都足以位列《机动战士Gundam》系列作品之巅。

image.png

而在另一部人气动画《数码宝贝》中,有一尊名为奥米加兽X的皇家骑士,其必杀技为将一切归为混沌的“All Delete”,有着理论与实际上无法被打败的设定,堪称无敌的存在!

image.png

回到现实里,许多汽车厂商也会把好的车型赋予“X”的名号,比如宝马X系列SUV;特斯拉model X;还有就是荣威MARVEL X。

作为上汽旗下的智能纯电示范产品,荣威MARVEL X在设计中注入更多情感化元素,在高级感、性能感、电动感上作出平衡。

image.png

单看造型,荣威MARVEL X和我们印象中SUV是那样的一致,可又有着巨大的不同,其身上的每一段线条,每一处转折都是那样的恰当正好。前脸格栅外轮廓使用LED灯带进行了半包围勾勒,以展翼光弧刻画家族特征,和保险杠两侧银色配饰,组成一个漂亮的X型,除了展现舍我取谁的气场,外大大提升了辨析度。与此同时,车身配色为克莱因蓝——采用了先进的颜料粒子排列科技,光与影的变换中,呈现出由蓝到紫的奇妙变化。

是梦幻,也是奇异,在流光溢彩中,让这辆车向活物一般,有自己的情绪,有自己的表情。

image.png

荣威MARVEL X最强之处,莫过于堪比超跑级的0.29cd风阻系数。能有这样的参数,得益于其在空气动力学上的优化,比如双刃导流饰件、导风鲨鱼腮、一体式豪华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MARVEL X专属高性能轮毂等等,使得车身变为一顺滑的“流体”,能够风驰电掣中,让空气顺当的滑过周身,从而具备4秒破百的强横性能。

image.png

内饰上,荣威Marvel X同样应用了超跑式布局,简约厚实的中控台、被隐藏的空调出风口、适合驾控的双幅式D型方向盘、自带AR实景地图的12.3寸AR全虚拟仪表、奢华ALCANTRA材质以及真皮打孔工艺的运动座椅,确实将运动和性能完美的表达出来。在驾驶过程中,会尽可能的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眼睛,全神贯注的体验速度来带的快感。

image.png image.png

当然,荣威Marvel X车内最亮眼的主角还是那块19.4英寸集成智能中控系统。高集成式的电子旋钮简便操作,与车内外硬件、氛围与功能完美结合;钻石切面效果更具质感,双向拨钮使操作更高效。值得一提的,搭载专属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并解锁了情景化语音、整车智能设置、多种自动泊车模式(高级辅助泊车、学习泊车路线、遥控泊车等)等黑科技操作,未来感十足。

image.png

总之,荣威Marvel X就和名字中的“X”一样,充满了不确定性,却又很好诠释了“极致”、“顶峰”、“完美”这一层面上的含义,同时也将一些无法用实际言语表达寄望和期待,融与这两段交叉的线中,驶向远方。所以,对基于荣威Marvel X的量产车,我们还是报以期待吧。

image.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