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十代雅阁月订单破万!中高级轿车谁能与之一战?

2018年05月23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第十代雅阁月订单破万!中高级轿车谁能与之一战?

在北京车展前夕,一改商务派作风,以年轻运动形象到来的第十代雅阁强势霸屏。无他,作为日系中高级轿车的代表车型,雅阁在汽车市场一直处于呼风唤雨的地位,与凯美瑞、天籁等对手争斗不休。强强对抗,消费者自然特别关注第十代雅阁的竞争力如何。


或是树大招风,第十代雅阁正式启动预售后不久,网上疯传“雅阁4月销量仅229辆”。既然如此,我们不妨来看看“雅阁到底怎么了?”

正常换代操作,第十代雅阁发布一个月订单过万!

据官方消息,广汽本田4月终端销量53142辆,其中第九代雅阁终端销量为7760辆。另外,第十代雅阁发布仅一个月,订单就已突破万辆,新车的关注度可见一斑。相对来说,向来月销保持在2万辆左右的雅阁,4月份销量确实有所下滑,但远不是谣传的“229辆”。

那么,雅阁的销量为何出现异常?据轱辘哥了解,广汽本田的车型都是垂直换代的,目前正属于雅阁新旧车型交替的时间,由于第九代雅阁的库存数量越来越少,而第十代雅阁的铺货量还未完全展开,因此,雅阁在4月份的销量表现才会出乎意料。

轱辘哥在走访了广州几家广汽本田4S店后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不少销售人员表示,“第九代雅阁基本上清空,现在到店了解第十代雅阁的客户很多,就等大批新车到店了。”预计逐步清空库存后,第十代雅阁的销量潜力也会慢慢释放出来,届时再看雅阁的月销量,谣言不攻自破。

一次性解惑:究竟第十代雅阁哪一款最值得推荐?

第十代雅阁换代后,年轻运动的定位大受好评,但也有不少车友咨询轱辘哥,究竟哪一款车型最值得入手?既然都已选中第十代雅阁,那么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轱辘哥也不再多说,重点来看看配置方面,哪一款车型最值得推荐给大家。


众所周知,第十代雅阁的入门版价格十分具有竞争力,实际上,如果你的预算足够充足,轱辘哥会更推荐旗舰版车型。旗舰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2.9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旗舰版车型能够享受到本田最新“黑科技”,这是极具吸引力的。


是的,轱辘哥要提到的就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采用毫米波雷达和前置摄像头,能够自动探测识别前方物体的位置、速度、属性及大小以辅助驾驶,配合右后视镜摄像头、广角后视摄像头及前后超声波雷达等保证行驶安全。包括避免疲劳驾驶导致分神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移抑制系统,会在车辆出现非故意的偏移情况时通过仪表盘及方向盘震动提醒。包括缓解高速驾驶疲劳和应对高速上的拥堵路况的ACC主动巡航控制,主动减轻碰撞风险的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一览无遗的盲点系统等,均会在旗舰车型上出现。


这个时候,可能有车友想问:售价19.98万元的豪华版车型上也有这一配置,为什么不选它呢?仔细一看就会了解,价格仅相差3万元,但旗舰版车型上还多出了含金量更高和实用性更强的并线辅助/自动泊车,以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手机互联/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氛围灯等配置,论性价比,旗舰版车型明显更加符合需求。加上大部分购买中高级轿车的消费者都特别重视舒适方面的体验,以及“黑科技”的使用,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轱辘哥更推荐入手旗舰版车型。

日系中高级轿车的佼佼者,雅阁一直在领先

据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雅阁今年1-4月累计销量排行第十五名,是少有能够以中高级轿车累计销量排名靠前的车型,也是日系三杰中唯一销量排在前十五名的车型。口碑与好评度不用多说,销量情况一目了然。


更令对手害怕的是,一直在进化升级的雅阁并没有沉浸在商务车的定位中,而是大胆选择了年轻运动这一全新形象。这从第十代雅阁的外观设计上能够明显感知到,更加低趴的车身,更动感的身形,溜背式造型加上小鸭尾设计是轱辘哥认为新车最性感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用一见钟情形容不为过。


加上泛90后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于中高级轿车的要求发生了变化,一辆既能兼顾驾控需求,又能满足舒适家用的车型更符合购车需求。恰好,第十代雅阁读懂了泛90后年轻菁英群体的想法,得益于全新调校的底盘,重心更低,悬挂表现干脆利落却又舒适从容,蓄意营造的运动感让你很有驾驶的冲动。当然,一款中高级轿车的自我修养也不会让你失望,第十代雅阁的长轴距带来更加宽敞的前后排空间,皮质包裹带来的质感与高级感承继了雅阁一贯的水准。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这就是第十代雅阁的真实写照

反过来想,为何雅阁的销量变化会在汽车市场中一石激起千层浪?正因举足轻重,所以关注度极高。一款新车上市总会有不同的声音,商务范的雅阁和年轻运动风的雅阁各有拥趸,脱胎换骨后的第十代雅阁究竟能否让泛90后买账?从月订单破万的强劲势头来看,对手的如意算盘又落空了!

戳“ ”↓↓↓↓ 点击链接加入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