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车救活了快要倒闭的品牌,月销2万多,已是博越GS4最大对手

2018年05月23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上汽荣威算是近几年异军突起的自主品牌之一,放在几年前这个品牌并没有太大存在感,几乎面临倒闭,但自从RX5这款SUV车型发布之后,荣威也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其上市后不久销量便破万,大多数时候月销量都在2万以上,与GS4、博越等不分上下,绝对的品牌顶梁柱,更是救活了荣威这个品牌。

null null

荣威RX5的外观设计在自主品牌中绝对算是第一梯队的了,即使和合资车型比也不落下风。前脸采用了荣威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造型时尚的同时也十分耐看。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量的横幅式镀铬饰条,最下方的饰条连接两侧大灯,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整体性很强。

null null

RX5的侧面造型简洁流畅,线条十分干练,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尾灯处,显现出一定力量感。尾部造型是RX5另一大亮点,线条比较丰富,层次感很强。中间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车尾,延伸到尾灯内部,造型上类似于“吉他”的造型,极具品牌辨识度。

null null

RX5的内饰设计依然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整体设计十分简洁时尚。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的设计,上面的金属件造型很有设计感。中控台大部分的面积被一块10.4英寸的大屏幕占据,上面还搭载了和阿里联合研发的斑马系统,包揽了内部大部分的操作,包括远程控制车辆解锁上锁、开启空调、加热座椅、播放音乐和导航等诸多功能,科技感爆棚,也让它打上了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的标志,屏幕下方仅有寥寥几个实体按键,观感非常清爽。

null

动力上,RX5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动力处于同级上等水准,传动方面匹配6MT、6DCT和7DCT变速箱。售价上面,RX5全系价格区间为9.98-18.88万,基本与GS4、博越、H6处于同一水平线。总体看下来可以发现RX5各方面都很均衡,外形、内饰都非常不错,几乎没有短板,动力也相当充沛,而互联网汽车是它最大也是最吸引人的标签,很是吸引当下的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