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后只需10-15万的合资SUV 设计很漂亮 适合年轻人

2018年05月23日 23: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开着一辆小车在城市道路里穿梭,会更加的惬意,SUV更甚。不管是在大街小巷里面游走,还是在紧张的停车场里停车,面对拥堵的环境,驾驶一辆小型SUV的表现会更让人满意,更加轻松。

null

今天,兵哥就给大家介绍3款各有特点的小型SUV,他们各自个性鲜明,都有着不错的颜值。重点是目前有着比较吸引的优惠力度,现在购车的话能以一个不错的价格成交,能省下一笔不少的费用。

null null

自由侠是Jeep身材最娇小的车型,但是外观造型一点也不娇小,依旧是硬派的风格,标志性的7孔格栅和圆灯组合却又带来了一丝可爱的感觉。在刚过去的四月迎来了最新的2018款改款车型,动力搭配依旧是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外观也没有变化。主要变化发生在配置的调整,其中1.4T车型全系升级为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自动动能版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功能,两款2.0L四驱车型多媒体显示屏由6.5英寸增大至8.4英寸,同时售价下调6000元。目前,在很多地方的经销商普遍都有2万元以上的优惠,部分地区则需要搭配店内消费,在河北沧州的4S店,优惠高达4.5万元。

null

别克昂科拉可以说是合资品牌小型SUV资格最老的车型了,它的推出开启了这个级别车型的先河,凭借着时尚年轻的外观和不俗的动力等优势,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它延续着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内饰也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的更加精致和豪华,是它的优势所在。全系均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入门款配备6MT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是6AT变速箱,整体配置也比较均衡。目前很多地区都有高达3.5万元的优惠,中配车型的性价比会更加高,销量也集中在这些车型里,只要11-12万元就能买到,吸引力不小。

null null

C3-XR是雪铁龙在国内推出的首款小型SUV,相比昂科拉有着更丰富的车型选择,同时有三款发动机可以搭配,其中1.6T发动机作为顶配车型的动力单元出现。C3-XR整体造型年轻时尚,行李架与车窗的搭配设计让其很有辨识度,车内配置和做工都能达到同级别的水平,有着不错的表现。1.2T发动机在抖动和噪音的表现上有点差强人意,所以更多的消费者选择1.6L的车型。目前C3-XR在很多地区都有2.5-3万元的优惠,不到10万元的裸车价就能买到一辆合资品牌车型,相当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