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狮粉”超级大会打call,东风标致发力,为法系车挣回面子

2018年05月24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狮粉”超级大会打call,东风标致发力,为法系车挣回面子

去年以来,法系车的日子不好过。

不过,以东风标致为首的法系车,正在焕发新生。

日前,东风标致在武汉举行 “520超级品牌日”活动,通过大规模的交互体验,向广大“狮粉”传递其品牌价值与核心理念。

很显然,东风标致是准备在品牌宣传下大功夫,其中的内容包括拉近和“狮粉”距离、密切和经销商的关系、用诚意优惠政策和产品力吸引潜在“狮粉”。

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周海波在采访时透露,东风标致会给“狮粉”最实际的优惠政策,比如已购用户有机会获得日常维修保养的免费券或者打折券。对于新客户,在购车方面也有一系列活动,包括4008对于老狮粉的原值置换活动,还有5008五座版推出后的终身免费保养和购置税全免等优惠。

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吴少革表示,东风标致自2004年第一款产品投放以来,目前在中国已经有255万“狮粉”。2018年是东风标致的“口碑激活年”,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将“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的品牌核心价值带给广大消费者。

据透露,未来东风标致将对现有产品不断完善和升级,包括SUV系列的全面刷新和轿车系列的改款车型,保持每年至少一款新车的投放节奏。

“东风标致每年都会有一款新车型,也会很快推出新能源车型,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车型。”周海波表示。

已知信息显示,新一代508将很快迈入市场,车透君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一睹芳容,确实科技感与时尚感俱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