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以内这四款SUV是最佳选择,第一款神车地位不容动摇

2018年05月24日 02: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10万以内这四款SUV是最佳选择,第一款神车地位不容动摇

作者丨堂哥

全文860字,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如今虽然汽车市场十分的火爆,并且很多普通家庭也都纷纷购买代步车,但是一般人家选的车大多数还都是中低级别的车型。毕竟当今社会有钱人还是少,普通百姓还是多,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国产市场能够迅速崛起的原因,价格便宜,质量靠谱成就了很多的自主车企。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四款车都是10万以内的车型,相信一般家庭都能够接受。这里面的每一款表现都十分不错,并且都是最适合家用的SUV车型,一起看一下吧。

1

宝骏510

宝骏510可以算是一款神车,在哈弗H6如日中天的时候能够从它手里抢下销量冠军本身就是一件神奇的事情,所以其地位是不可动摇的。宝骏510外观精美,价格实惠,空间表现同样没有任何问题。这款车动力上面1.5L的引擎能够满足我们日常行车的需求。

这辆车就是我们常说的性价比高的SUV,这款车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因为自身价格比较低,所以成本也不会太高,因此内饰上面的表现就比较一般。当然如果买高配置的这样的情况就不复存在了。价格方面最低5万多起步,最高也不过8万左右,非常的亲民的一款车,并且看起来相当霸气。

2

帝豪GS

2018年全新的帝豪GS自从上市之后表现非常的不错,从外形上看这款车辨识度很高,无论是前脸的造型还是轮毂的设计都比较出彩。整体看起来冲击力也很不错。动力上面1.4T的引擎表现相当出色,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也属于佼佼者的存在。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这样的数字稍微偏高,不过也还能够接受,最低7万多的起步价相信很多车友都有入手的冲动。

3

长安CS55

长安CS55去年上市6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万,这个数字绝对是惊人的。但是因为同门师兄弟CS75陷入机油门,使得长安汽车其他的车型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长安CS55也不例外。

不过这款车给方面确实不错,内饰精良,外观漂亮,舒适性也非常不错。8万起步的价格,顶配要14万左右,稍微有些偏高。

4

荣威RX3

外观非常好看,可以说是十万内看起来最上档次的一款车型了。并且车标精美,让人更觉得这款车价值不菲。动力上面表现也不俗,并且油耗很低。但是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都不算出色,甚至有些劣质。

如果美国人成就了皮卡

那中国人的得意之作就是SUV

看看2018年全球跑得最快的SUV究竟有多恐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