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4s店订单排队,荣威RX8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2018年05月24日 0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4s店订单排队,荣威RX8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作为上汽继爆款RX5之后推出的大7座SUV,荣威RX8以品质、智能、感官体验颠覆了业内对中国品牌车型的认知,北京车展公布极具诚意的价格后,更是迎来热销,目前各荣威4s店均出现订单排队。

叫好不叫座,终究一场空。衡量一款新车成功与否,销量才是硬道理,畅销车一定是符合用户真实需求,而且销量大的车更保值。

在预售期订单过2000台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的荣威RX8,以极具诚意的价格赢得用户信赖,目前4s店普遍出现订单排队现象,大部分购车者认为,高品质、高质量和诚意价格,是他们选择RX8的重要理由。

精致观感内外兼备

七座SUV以其超大空间、舒适驾控、安全性高等优点,近些年来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作为旗舰品牌,RX8外观沉稳、厚重,而又霸气全开,不失典雅。细节上的处理更是吸人眼球,车前大灯、四颗雾灯都是全LED技术,前盖的“中轴线”处理,这对于追求极致生活的城市精英来说,必不可缺。

“内饰工艺很很精细,比途昂和昂科威都显档次。”更吸引人的是车内设计,有用户表示,RX8的钢琴烤漆,古典的木纹设计、皮革软装,超过很多外资品牌。

大7座既“华”且“实”

尤为突出的是,相比于一般SUV第三排的“虚设”,RX8给足了诚意,大7座名副其实。

相较于小轿车,SUV的主要优势是更大的载客空间,大7座SUV更是以七个座位的优势开辟细分领域。

然而,很多7座SUV用户反馈,第三排的座位形同虚设,实用性几乎为零,无法正常屈伸的双腿和过于低矮的后座车顶,带来的糟心体验难以言表。短时长乘坐可以忍受,长途颠簸甚为困难。

这在荣威RX8的实际驾驶中,则完全不用担心。

RX8七张座椅的设计都是立足于用户角度,坐垫厚实,柔软度刚好,第二排座位是可调的,可调间距有230mm,这就给第三排座位以足够大的空间调节,避免因空间窄小导致第三排座位的浪费,七座乘客都可以获得无压力正常坐姿。

多位销售顾问介绍,很多用户试乘第三排后,直接下订单了。

高性价比成最大卖点

上市之前,RX8曾在张家口进行了雪道挑战并成功登顶,让很多用户对这款车的动力性能充满期待。

从数据上看,RX8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在4s店组织试驾活动时,用户普遍反馈2.0T+6AT组合的平稳顺畅,油门踩踏轻便快捷。“轻踩即可瞬间加速,作为一款大型SUV确实给力。”

据官方数据表明,RX8的0-100km/h加速时间是9.1秒,抗侧倾能力、抗颠簸能力也优于同类车型。而且高配车型定价仅在20万级别,性价比极高,赢得用户热捧也在情理之中。

内嵌智能网联科技,“智”感十足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中投身于互联网汽车的创先者,荣威品牌自RX5起就以互联网汽车收获年轻消费者热捧。

RX8同样是上汽荣威和阿里巴巴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的一款智能网联SUV,每部车内置独一无二的ID,相当于每部车都有自己的身份证明,这也是网络科技在汽车行业的成功应用。

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给RX8提供了智能优势,包括沉浸式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主动导航、智能出行云娱乐陪伴、IoT手机远程车控等多项功能。

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是,很多RX5车主表示,如果ID可以升级,将来换车就是RX8了,反正都是荣威的后台,更省事,而且同品牌置换4s店通常还有优惠。

集高品质、高性能优势的荣威RX8,以高端配置与较低价格相互融合的战略抓住了用户痛点,4s店订单排队也表明,这款车价格将非常坚挺,将进一步提升保值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