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浪漫的法国人这回上道了,东风标致誓要与“狮”粉共进退?

2018年05月24日 06:36:01
分享到:

【导读】法国人爱浪漫,可以说人尽皆知的事实,无论是法兰西的卢浮宫,还是经典的剧目茶花女中上演着的各种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乃至于在法国引以为傲的汽车工业上,到处也都充满着浪漫的情怀与气息。而作为其中的杰出代表,标致便是这样一个有故事的品牌。

null

浪漫的法系,浪漫的祝福

很多人将5月20日视为对自己心中的爱人表白的日子,而东风标致却选择这一天在武汉别出心裁的举办了一场浪漫的“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狮粉大狂欢”,在这场堪称宏大的秀场上,东风标致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55万狮粉代表们,奉上一曲深情的告白:感谢一路有你的陪伴,东风标致一定会做的更好!

null

当浪漫遇上现实,东风标致该何去何从

纵观国内车市,潮来潮往,每个车企都有自己独特的航线和港湾,无论航程是否艰难,也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波澜。就算是目前的业内翘楚,也不可避免的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

null

这一次的东风标致,便把第一把火首先就烧向了东风标致的营销理念。

null

作为目前已经业已成熟的国内乘用车市场,随着汽车保有数量的逐年递增,车市整体销量增速的逐渐放缓也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再想着依靠那种传统的广告硬植入的投放方式,来让消费者接受或者认可一个车企或一个品牌,显然已经不太现实。

东风标致另辟蹊径,既然传统道路没法走通,那何不通过狮粉来影响他们身边的人?

null

可以说,东风标致的技术实力绝对是在国内一众车企中居于领先地位,姑且不论其在充满着挑战与困难的达喀尔赛事中屡屡夺冠的优异表现,单就普通用户的驾乘感受而言,底盘的调校的优异,环抱座舱式驾驶室,让人进入其中,内心立马升腾起一股难以言表的激情与冲动,当然成为众多狮粉中的一员,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null

那何不凭借着自身产品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在广大狮粉中积累起的良好口碑,让现有的用户去自发的、真诚的感召周围的人群,来为东风标致代言呢?

对,得种子用户者得天下,用自己的用车实例去感召更多的人加入狮粉的行列,让东风标致伴随着大家一路走来,共同成长,为大家提供更好更为优质的服务,这不正是一种互利双赢的解决之道吗?

null

所谓酒香也怕巷子深,东风标致的第二把火,则毫不犹豫地烧向了产品力本身的宣传。

尽管在欧洲乃至于全世界,标致都有非常深厚的品牌底蕴和设计积淀,但碍于前期宣传力度的原因,很多优势都未被大家所广为熟知。

null

也正是因为如此,此次在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狮粉大狂欢上特意展出的概念车EXALT,则向公众展示了东风标致富有诚意、决心将“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带到消费者身边的坚定的信心和理念。

null

小结

有了这种信念作为内心的强大支撑和无尽的动力源泉,加之在众多狮粉同进同退的无私和大力支持下,一旦浪漫的法国人重回品牌发展的正规,东风标致的强势崛起,不就是一件指日可待的事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