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原创设计了新款当家SUV 而且还挺漂亮

2018年05月24日 09:12:01
分享到:

原标题:众泰原创设计了新款当家SUV 而且还挺漂亮

当我接到这个选题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众泰这个品牌想起来就有些让人头疼,不但有T系列SUV,大迈系列车型,还有SR9保时泰,产品线实在太乱。而众泰T600在售车型就有普通版、家用版、贺岁版、运动版四个版本。普通版、家用版都是16年款,贺岁版是17年款,运动版是18年款,而且运动款和其他三款的外观完全不一样。您说,写这样的车能不头疼么。

之前的众泰T600

言归正传,5月23日众泰发布了新款T600的官方图。虽然图片质量不怎么样,但是很多新车的细节已经可以看得很清楚了。首先这款新车的原创度是非常高的。新车代号B11G,其采用了与现售所有众泰汽车不同的设计风格,外观内饰设计皆有大幅度的升级,看上去更具质感。

车头部分最抢眼的是六边形中网以及匕首状的前灯。前灯细节方面可以看到采用了透镜式前灯,透镜边缘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条。另外保险杠看起来相当壮实,三角形雾灯区内镶嵌着横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也可能是雾灯)。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车身线条非常的顺滑,采用了众多流线型的设计。最突出的一点是采用了时髦的悬浮车顶。而整车的造型也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和之前的众泰T600运动版相比直线线条比例明显下降,看起来新车非常的动感。

尾部的连贯式尾灯同样抢眼,众泰汽车的英文花体logo位于连贯式尾灯的中央。后保险杠下面采用了双侧矩形排气管设计(有可能是装饰用)。

内饰方面,和众泰之前贯用的T型中控台不同,新车内饰使用了环抱式整体设计,中控台使用了横向贯穿式中控台设计,屏幕由中控台内部变成了独立悬浮式中控屏幕,空调面板变成了触摸屏式空调面板,排挡杆换成了旋钮式电子排挡杆。中控台上部、中央扶手、车门版、车门拉手等部位均采用了浅色皮质装饰。

动力部分,还没有公布细节资料,预计将使用众泰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或1.8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国产8AT变速箱,不会有四驱车型。从时间节点上看,新款T600可以说是众泰自主设计的新里程碑。2017年8月上市的众泰T300及2017年年底推出的T700都展示了众泰原创设计的能力,而新款众泰T600在原有的设计语言之上做了进一步升级。预计未来众泰在新车设计上会有更多的发力。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作为众泰最卖座的车型,新款众泰T600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