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化】PSA“牵手”日本电产 成立合资公司 发力新能源

2018年05月24日 08:12:01
分享到:

原标题:【电动化】PSA“牵手”日本电产 成立合资公司 发力新能源

PSA集团目前正在全力推进电气化战略发展,以实现到2025年,企业旗下的所有车型都将至少拥有一款电动版的目标。从PSA集团官方获悉,近日,日本电产集团与PSA集团达成合作共识,成立电动牵引马达合资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任务是电动牵引马达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未来,全新电动牵引马达研制成功后,将搭载在PSA集团现有车型及全新车型上。

电动牵引马达合资公司由日本电产集团旗下的利莱森玛控股和PSA集团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总部位于巴黎大区Carrières sousPoissy镇,目前已经招聘了40名工程师,今年9月前还将有3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的加入。

设计师们将在这里设计研发新一代的电动牵引马达,设计完成后,将在法国摩泽尔地区的PSA集团特雷默里工厂进行生产,生产出的成品将被整合运用到PSA集团旗下的轻混动、电动以及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上。

目前,新能源市场持续增长,世界各国不断发布相关政策,传统车企也在努力转型,持续推出全新新能源产品与计划。作为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商的PSA,目前新能源产品还较为单一,缺少产品链,对于新能源市场竞争力较弱。未来,全新电动牵引马达落地后,将全面升级PSA集团的电气化产品阵营,做到“一鸣惊人”的效果。同时也将实现到2025年,PSA集团旗下的所有车型都将至少拥有一款电动版的电气化战略目标。

除了在全新电动牵引马达上的投资外,PSA集团还与东风集团、神龙公司共同开发电气化平台eCMP。eCMP是全球共用模块化平台CMP的电动版,作为三家联合开发的首款电气化平台,该平台的研发资金达5.5亿人民币,基于其开发的产品有十余款,覆盖了主流的细分市场,包括了插电混动车型与纯电动车型。

2018年4月轿车、SUV、MPV销量最全榜单

2018年5月第一周全球汽车十大要闻

2018年5月第二周全球汽车十大要闻

2018年5月第三周全球汽车十大要闻

重磅|7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内附进口税率调整清单)

重磅|特斯拉独资公司在上海成立,国产指日可待

龙吟与蔡家回复雷军:汽车行业观察是谁,我们为什么而奋斗

重磅|大众确认与滴滴成立合资公司:大众持股40%,组建十万辆车队

重磅|国家发改委:汽车行业将在5年过渡期后全部取消限制

2018年Q1汽车行业大数据研究报告

宁德时代(CATL)供应链深度剖析

清明节:特斯拉的生死劫

奔驰造了个车灯,简直就是投影仪,迈巴赫S级专属

汽车关税降低,对汽车行业来说未必是坏事

2018年新能源汽车将再获中国政府大力支持

全球自动驾驶汽车发展指数哪家强?美德领衔,中国第七

李书福收购戴姆勒奔驰9.69%的股份,剑指世界第一大汽车集团

猎鹰带着特斯拉飞向火星-马斯克大帝的荣光时刻

汽车行业观察2018新年特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