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家性价比最高的德系品牌,推出了一款三排六座双电机混动SUV

2018年05月24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混合动力型汽车因为经济实惠,节能环保一直被大家积极关注。如今的市场上混合动力型汽车品种繁多我们该如何选择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德系混合动力型汽车,斯柯达VisionS,下面一起看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

null

外观方面,斯柯达VisionS依旧是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的前脸,整体车身风格偏运动型,引擎盖上有几条凸出的流线型线条设计,肌肉感特别强,颜值爆棚。前脸中间位置是斯柯达的LOGO,彰显出独特的品牌魅力。“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狭长型的前大灯组又运动感十足。

null

车身的侧面,有一条突出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车门的下部也有一条突出的线条上下呼应,颇为动感。斯柯达VisionS的长宽高尺寸为:长4700mm,宽1910mm,高1680mm。轴距达到2790mm,空间还是十分宽敞的,可以满足家庭生活日常的用车需求。

null

车尾处有几条横向的突出线条,极具动感,中部区域采用了独特的凹陷形设计搭配两侧C形尾灯,大大增强了车身的立体感。

null

内饰方面,斯柯达VisionS的内饰有强烈的科技感。中控台浅灰色搭配蓝色看起来清新典雅, 自然大方。同时又显露出高贵的内涵。

null

 

配置方面,中控台装载两个16寸的液晶显示屏,一块可以进行车辆信息的查询,导航,多媒体娱乐等功能。而另外一块显示屏则可以通过触屏来设置灯光,座椅加热,空调的开启等功能,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让车辆设置更加的简单,直观,方便。

null

斯柯达VisionS是一款三排六座的车型,车内的空间布局设计的十分合理,乘坐时为你带来良好的舒适感。在每一个座椅的后面都配有一款独立的显示屏。可以让用户更为便捷的享受娱乐服务。换挡手柄为飞机式操纵杆,外面有真皮包裹手感很好。

null

动力方面,VisionS装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两台电动机组成,如此的合理匹配使得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9L,特别省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扭矩为250牛米。另外两款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轴的位置,第一台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0KW,扭矩为220牛米,而另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扭矩为270牛米。另外,混动模式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车辆在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距离达到了50公里。在混动模式下续航能力有望突破一千公里!

德系车的口碑和销量在我国一直都表现的很不错。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的传统品牌销量也是名列前茅。这款斯柯达VisionS作为斯柯达旗下的第一款三排六座的大SUV性价比很高,空间大,油耗低,超强续航。在新能源汽车销售火爆的今天,这款车前景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