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大短板动力已经改善 吉利这款新车能月销过2万吗?

2018年05月24日 10:24:01
分享到:

如果要问哪个自主品牌在设计、配置以及产品实力都很靠谱的话,吉利算是一个,旗下的绝大部分车型都有非常优异的表现,今天的主角——帝豪GS绝对是王牌中的王牌,从上市至今,销量一直很稳定,月均在1万辆左右,对于一款非主流的细分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

虽然有不错的表现,但帝豪GS却没有躺在功劳簿上休息,前段时间,吉利推出了改款帝豪GS,新车对很多地方都进行了优化,竞争力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那么新款帝豪GS都有哪些变化呢?(注:新款帝豪GS是改款车型,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并没有变化,所以本文将不再赘述这方面的内容)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小结 由于老款帝豪GS外形与内饰的设计已经非常成功了,所以新款帝豪GS在这两个地方并没有做出特别大的调整,而是针对一些设计细节与配置进行了升级,比如调整USB接口的位置、新增USB数量,新增挡位显示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换装1.4T发动机,把原本的短板动力不足做出了调整。从以上几点上看,每一项的核心都是在用户体验上,虽然外形没有本质改变,但实用性大大增强,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新款帝豪GS的变化都是他们所需求的,它的市场表现也值得我们大家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