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5亿投资新工厂,博世这笔钱花得到底值不值?

2018年05月24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2.75亿投资新工厂,博世这笔钱花得到底值不值?

      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宣布,博世汽车多媒体事业部芜湖工厂于昨日正式开业。新工厂总建筑面积达18,200平方米,总投资额达2.75亿元人民币,未来将为国内市场提供包括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及互联控制单元在内的主要产品。

   

博世汽车多媒体事业部亚太区总裁Theo_Drijfhour

       博世汽车多媒体事业部亚太区总裁Theo Drijfhour先生表示,“在物联网时代,互联化的趋势已经渗透到汽车行业。博世汽车多媒体事业部芜湖新工厂将致力于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互联驾驶日益增长的需求。”

博世汽车多媒体事业部芜湖新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新落成的芜湖工厂将作为汽车多媒体事业部在中国的主要生产基地,博世苏州工厂将继续负责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位于芜湖的合资公司则将继续专注于生产汽车仪表系统和互联控制单元。

      今年3月,博世与国内行业领先的智联网汽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网络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在汽车多媒体软硬件及智慧出行解决方案相关领域展开合作。未来,博世将继续开发全新的数字显示器、语音助手和触觉反馈等先进的人机交互技术,并积极寻求开放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