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那些年国内的民间神车

2018年05月24日 12:12: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提到神车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性能卓越亦或是豪华无比?但小编今天要说的神车既不是那些限定超跑也不是天价豪车,而是属于咱国内独有且耳熟能详的民间神车。

TOP6 桑塔纳 中国汽车市场的开山鼻祖

中国轿车市场的开端便是1983年上海大众将帕萨特B2引入中国并组装更名为桑塔纳的那一刻。而后1995年第一辆桑塔纳2000顺利下线,这个德系品牌便以惊人的速度占领了国内中级公、商务用车的市场。还记得那会儿,小编正骑着那辆永久牌老二八自行车在孩子群里嘚瑟的时候,隔壁老王就已经手握大哥大,嘴叼黄鹤楼,开着桑塔纳来送儿子上学了。着实令人羡慕不已。

其实这车的成功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当时中国汽车市场的空白,急需新鲜血液的注入;另一个则是此车搭配的6.2L的4缸2气门电控多点喷射汽油机和ABS系统,再加上真皮座椅、桃木内饰、电动天窗、单碟CD机这些在当时可谓奢华的内饰配置和结实耐操的性能,想不“火”都难。时过境迁,桑塔纳已经从可望不可及的中端商务车变为价格亲民、结实耐用的家庭入门轿车,而且在二三线市场仍然保持着不俗的销量。说它是中国轿车市场的开山鼻祖一点也不为过。

null null

TOP5 哈佛H6 SUV自主品牌的引领者

作为首款自主品牌销量破百万的SUV车型,连续7年的SUV销量冠军。小编认为,这辆车销量好的原因是除了这车本身的优秀品质以外更多的是一种消费者的自主品牌情怀。从2011年哈佛H6的上市开始,made in China这个词不再是让人诟病的议论对象,往往更多代表的是咱国人的骄傲。

null null

TOP4 朗逸 新时代中国轿车市场的骄子

从今年的中国轿车汽车市场来看,说朗逸是新时代轿车的销量主宰者一点也不为过。中国特供车这词儿,小编最先是从奥迪身上得知。殊不知上海大众在PQ34平台上专门针对国人喜好开发的大众朗逸,反而后来者居上,成为特供车里的佼佼者,并且近年来持续霸占着国内轿车销售冠军的头衔。凭借这点,大众新车的取名方式也变得更加简单粗暴,直接朗逸后面挂个PLUS,朗逸PLUS。没办法,销量好就是任性。

null null

TOP3 长城皮卡 最初的热爱

且不说SUV,就连轿车都稀有的那个年代,拥有一辆皮卡则成为了人们步入新时代的身份象征。而长城皮卡首当其冲,成为了国内皮卡巨头。现如今,长城风骏皮卡更是延续了这一势头,不仅连续14年全国销量第一,还出口并热销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说是中国制造业的骄傲。

null null

TOP2 五菱宏光 进可秋名山称王 退能拉人载货

前段时间,从奔驰宝马到GTR、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车型,但凡你能见到的豪车,车屁股上全贴上了五菱宏光S的标,五菱宏光仿佛一夜之间突然成为神车。自此以后,秋名山和五菱宏光这两个词就绑定在一起了。除去这些梗以外,此车被誉为神车的更多原因则是这款售价仅为4万起步的MPV,达到了每58秒就能卖出一辆的恐怖数据。要说民间神车,它称第二没车敢说第一。

null null

TOP1 自己的车

“生活不是攀爬高山,也不是深潜海沟,它只是在一张标配的床上睡出你的身形。”小编认为,买车是为了提高生活质量,车是为人服务的。如果买车之后本末倒置,变成人为车服务,你买再贵或者说销量再好的车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啊,还是那句话,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是不是“神车”由你自己说了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