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机互联集大家之所缺,斯威G01为青年消费者做了些什么?

2018年05月24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最近两年,造车新势力在新能源领域大展宏图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这些新的汽车企业并没有选择在燃油车领域与传统大企业硬碰硬,而是在新能源领域研究起了电池技术,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另一类企业,有的新品牌依旧坚守在燃油车上,作为更加稳定也是现在最有市场的车型,燃油车一时半会并不会被新能源汽车取代,但是汽车行业到今天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变革期,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正逐渐让一辆车脱离一辆车本来的属性,更多的互联网价值正在被开发,传统造车企业也顺势变成另外一股造车新势力。

null

得益于互联网科技的快速发展,车载人机互联正一步步普及,特别是在自主品牌中,自主品牌大面积使用车载互联等新技术已经在弯道超车的路上,作为自主品牌中的造车新势力之一,斯威汽车算的上汽车行业中的一只年轻队伍,也正是因为拥有极为年轻的队伍,斯威汽车把消费群体锁定为“青年群体”,为青年打造一款专属车型,这是斯威汽车继X7后最大的目标,如今这款车已经来临,斯威G01就是一款专为青年消费者打造的全新产品,当新势力遇到新概念,人机智能互联在斯威G01上有何亮点?

null

3屏互联,大屏时代的引领者之一

虽然现在很多车型都搭载了很大的中控大屏,又或者是搭载了夜景仪表,但是让书戈真正为之赞叹的只有长安现在的飞屏技术,而斯威G01的发布又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新鲜东西,SWM斯威G01采用3屏中控布局,通过总线技术将10寸中控大屏、7寸全液晶组合仪表和液晶空调控制面板三块大屏进行互联。配备先进的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蓝牙及WIFI热点共享,可以随时体验丰富的在线音乐。

null

在常用触摸的两款中控屏幕上,斯威G01展现出非常好的流畅性和逻辑性,特别是空调面板触摸屏,简单明了易于操作,毫无学习压力,夜景仪表显示则细腻丰富,功能清晰,指示清楚。这一点虽然很多自主品牌已经具备了,但是斯威G01还集成了别家没有的功能。

null

智能语音交互,创新社交模式——微信接人

想要打造青年群体更加喜欢的汽车,思维汽车必然要在车载互联上下功夫,人机交互除了触控式交互之外,还有语音交互,斯威G01采用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科大讯飞的AI语音识别技术,能够轻松识别40多种方言,反应灵敏,技更稳定,在技术和应用上达到行业一流的水平。

除了语音交互和控制之外,斯威G01更有原创创新性功能,作为青年人的日常活动之一,接人是一项容易失败的人物,如何沟通接洽位置和导航,斯威给了一套全新的解决方案,被接人只需要通过维信轻APP发送位置到好友,车辆会自动识别并开启导航,开车人全程无需关注手机。

null

远程控制功能多,人机互联更加方便

远程汽车控制在几年前还遥不可及,但是如今的远程控制已经非常常见了,对于斯威G01而言,如何打造更加全面的远程控制功能是拉开竞品差距的重要方式,所以,斯威G01所搭载的智能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驻车制动等功能。APP远程启动同级领先,打开车门不会熄火,无需再次启动;行业首创远程锁发动机,碰撞提醒,手机APP及微信端远程监测及防盗系统,同时4S店也会主动提供车辆信息把被动服务变成主动服务。

null

完备互联功能,打造生态圈

以人性化的智能功能应用,SWM斯威G01为车主创造了一个“便捷、舒适、安全”的用车环境。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和车联网应用的不断深入,SWM斯威G01将通过逐步建立远程控车系统、安全安防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智能互联系统、服务推荐系统、客户分析系统,形成SWM斯威汽车车主完整的服务生态圈,实现远程控制、语音交互、智能出行、个性化内容、社交、服务等功能,为车主提供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社交化、增值化的服务体验。这些功能的逐步完善将使得斯威汽车成为自主品牌中有一个具备在互联网时代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汽车企业,这得益于斯威汽车年轻的团队和长远的目光。

null

产品力持续增强,G01竞争力大幅提升

这次来到斯威,斯威主要展示了G01的人机互联系统,无论是人机互联还是交互以及一些全新的功能,斯威G01的互联网功能已经非常齐备,而在基础产品力层面,斯威G01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G01都是自主一流设计,加上高技术高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以及质量监控,斯威G01正逐步成长为具有与一线自主品牌竞争的实力,相信在8月前后,斯威G01会自信满满走向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