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高速爆胎死定了?“不怕爆”的瑞风S7就是这么拽

2018年05月24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砰"的一声巨响,车头一偏……如果碰到这种情况,可能遇到了轮胎使用中最令人意外的、也是最危险的状况——"爆胎"。

null

据统计,在高速上时速120km/h发生爆胎的死亡率超过90%,而时速160km/h发生爆胎的死亡率达到100%。在高速行驶时,爆胎往往非常突然,不超过1秒车辆就会像一匹发疯的野马,完全不受控制。车辆往往会发生剧烈的侧滑、甩尾,严重的爆胎事故会导致车辆的连续翻滚,并与护栏、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形成极为严重的多车相撞交通事故。

null

而近年来在政策层面,呼吁营运车辆、校车强制搭载爆胎应急系统的呼声日益高涨,在家用车方面却缺乏了足够的关注。但是在5月20日,全新一代“安+”汽车安全技术品牌江淮旗下瑞风S7推出全新超级版系列,在国内率先量产搭载爆胎应急安全系统。

爆胎应急装置首次量产搭载,“安+”防护构建超级安全价值

在上市之前,瑞风S7超级版进行了一项公开的测试:加装爆胎应急安全系统的瑞风S7以时速超过100km的高速通过钉板,爆胎后能直线行驶,并且刹车不会偏移,甚至进行绕桩行驶也不受到影响。因为突然爆掉的车胎仍紧贴轮毂,真正做到了一旦出现爆胎的情况下依然能让驾驶员安全的控制车辆方向和制动,极大的保障用户在高速行驶发生险情时的安全性。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7超级版搭载“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不仅表现在应急安全方面保障用户安全,智能安全和结构安全上同样可圈可点。

智能安全上搭载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帮助减少27%的事故发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将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扼杀在萌芽期。此外,瑞风S7超级版的十四项车身稳定辅助功能始终能保持车身在可控及正常行驶的状态。

结构安全方面,瑞风S7超级版采用国际主流的笼式车身安全结构,且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即使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依然能保证车厢内驾乘员避免直接冲击。

null

瑞风S7超级版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证明了江淮汽车对用户的安全负责,充分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四大超级优势,成就12万元SUV高价值之选

瑞风S7超级版上市指导价为10.98万元-12.98万元,在这个定价区间里表现出的实力能超越同级吗?拥有超级安全价值的同时,瑞风S7超级版在互联、空间和动力等方面表现如何呢?

null

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宝口瓶”造型格栅,搭配着大量镀铬装饰,与两侧的大灯融为一体,保留时尚动感的造型风格。虽然瑞风S7定位于紧凑级SUV不过在空间方面却是领先同级的,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90x1900x176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750毫米。而容积高达1358L的后备箱、全车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

null

内饰方面,大量皮革材质进行包裹,更显豪华质感,中控台上设置了有一块指针式石英表,整车的高端风格扑面而来。“智能语音管家,最听话的车联网”江淮汽车技术中心车联网工程师袁媛表示。瑞风S7超级版搭载的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终身免流量,每月可享2G流量,很符合时下年轻人对于智能互联的需求。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后备箱锁、远程空调控制等彰显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搭载最大扭矩251Nm,最大功率128Kw的1.5T+双增压发动机,媲美主流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的同时,传动系统上匹配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8.8L。

显然超级安全之外,瑞风S7互联、空间和动力优势同样堪称超级,从而以四大超级优势被业内誉为“12万元SUV安全王”,看来对于喜欢国产SUV的消费者的“福利”来了。

null

江淮在安全技术上的自主研发积淀已久,瑞风S7超级版上市,预示着江淮安+安全品牌核心技术正式在产品上实现应用,有望推动TESS应急爆胎应急装置为代表的安全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普及。

以超级安全为基础,结合超级动力、超级空间、超级互联构建的四大核心优势,可以看出这次江淮汽车诚意满满,这样也使瑞风S7超级版在同价位区间市场中具有更完善的价值体验,让瑞风S7超级版成为12万元SUV的最佳用车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