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汽约车启动COPC顾客体验标准认证 系出行行业首家

2018年05月24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近期,随着基线评估阶段的顺利执行,首汽约车正式启动了COPC顾客体验标准认证项目,并成为出行行业首家启动COPC认证项目的客服中心。

据了解,总部位于美国的COPC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客户服务领域世界级的认证机构,其首创的“COPC顾客体验标准”是国际公认的针对客户服务绩效和管理的权威标准,也是公认的最难通过的行业认证标准之一。目前,获得过此项认证的企业还包括苹果、微软、麦当劳、中国移动等世界500强公司。

null

目前,首汽约车COPC认证项目基线评估阶段已经顺利完成,在此期间,COPC顾问团队通过多次的人员访问、现场观察、数据分析等多种方式,对首汽约车客服中心的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深入的诊断,在充分肯定了首汽约车客服中心的运营管理能力的同时,也帮助首汽约车找到了运营中存在的改善机会。接下来,COPCInc.将通过细致的结构化支持,指导首汽约车客服中心管理团队一起采取改善行动,实现运营水平的稳步提升。

null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汽约车已逐步完成了顾客体验全流程框架的搭建,并培养出了一批高素质的客服专业管理人员,为提升首汽约车整体的品牌形象及顾客忠诚度而不懈努力。执行COPC顾客体验标准认证项目,也进一步表明了首汽约车在提升顾客体验方面的信心和决心。未来,首汽约车将进一步提高智能化的客户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满意、更便捷的服务。

首汽约车作为首汽集团互联网化转型的优秀代表,自2015年9月进入网约车行业,秉承了首汽集团67年以来的优良传统,坚持“真心为宾客”的服务宗旨。首汽集团自成立以来多次服务于全国“两会”,承接各大政治任务,重要外事活动用车,先后服务了一带一路、中非论坛、金砖会议、北京奥运会、APEC会议等,获得了“国宾队”的美誉,首汽约车在服务上也一直以此为标准。

null

我们相信有着首汽约车的15项金牌服务标准在前线保障乘客的出行服务体验,有着COPC顾客体验标准对客服中心进行优化、改善,在后端保障客户的服务体验,将能够真正做到双管齐下,为广大首汽约车的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合规的出行服务,让顾客的满意变成一种习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