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车关税骤降:特斯拉降9万,沃尔沃降10万,宝马奔驰跟进!

2018年05月24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近日一则有关进口车关税大幅下调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根据相关部门的公告,我国进口车关税将在7月1日后进行大幅下调,降税幅度从目前的25%、20%两档降低至15%,同时零部件进口税率也将降低至6%。

null

受此影响,预计进口车指导价将有8%-15%不等的价格下调,同时我国进口车规模也有望进一步扩大。目前我国进口车总量在100-120万规模之间,而降税之后,我国进口车总量有望向150万规模迈进。

在相关部门公布此消息后,各大厂商也陆续表态跟进降价,其中前不久被爆出将在华独资建厂的特斯拉表现最为积极。据了解,特斯拉终端4S店已接到通知,其产品将进行4-9万不等的降价。在笔者看来,其中尤以特斯拉Model S 和特斯拉 Model X最值得关注,以特斯拉Model S 100D为例,降价后其售价有望从现在的近百万元降到90万之内,对于车主而言省下近10万的花费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当然,久经市场考验的特斯拉ModelX降价幅度也有望在此区间。

null

Jeep大切诺基也展开了官降,其降价幅度最高达6.5万,作为一款售价在50-70万之间的车子,大切诺基的降价也符合目前的关税降幅区间。凭借着Jeep多年的品牌积淀,其产品在中国也有了不小的知名度。虽然品控较一线品牌仍有一定差距,但大切诺基的越野能力还是数一数二的,对于越野迷而言,这样的降价也显然喜闻乐见。

null null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沃尔沃也发布了调价通知,包括XC90、V90、V60在内的多款车型均有降幅,其中XC90最高降幅达10.02万,而在降价后,沃尔沃也成为了首批响应降税政策的豪华品牌之一。

null null

此外,包括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在内的一二线豪华进口车型也纷纷宣布将跟进价格调整,预计其降价幅度都在8%-15%之间,这对于有意入手一台售价20万之上的进口车的消费者而言,显然是个好消息。

null

写在最后:

进口关税下调一方面说明我国汽车市场进一步向外开放,消费者获得的选择权更多了一些。但同时也对合资产品甚至自主品牌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汽车市场的洗牌大战将在未来几年充分展开,留给自主品牌的简易时间恐怕也就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