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车集体降价?那么来看看2017卖的最好的进口车型!

2018年05月24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近日,我国对汽车行业进口关税进行了下调,降税后可以近似认为,整车关税自25%下降至15%,零部件关税从10%下降至6%。根据测算,关税降至15%,进口汽车厂商指导价格会下降8%左右,但具体还得看终端的执行情况。既然关税进行了下调,下面小编跟大家推荐几款国内卖得好的几款豪车吧!

null

从表格上我们可以发现,雷克萨斯ES、宝马X5、兰德酷路泽分别包揽了2017年国内进口车销量前三的位置;从具体车型来看,依旧是SUV最深受消费者喜爱,前十位占了八席;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一下,排行榜前三的车型。

雷克萨斯ES

null

雷克萨斯ES官方指导价格为29.80-49.80万,税率下调后,可能优惠区间为2.38-3.98万元。在北京车展上,第六代雷克萨斯ES来了,年轻化再一次成为该车的主题。标志性的纵向纺锤形前脸,硕大的格栅搭配四边的镀铬装饰条,流露出豪华、精致、大气的感觉;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轴距达2870mm;

null

内饰布局紧凑,但层次分明;动力方面,预计搭载新一代混动系统,由2.5L直列四缸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更宽敞的驾乘空间、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和更为犀利的外观造型,足以让雷克萨斯ES持续保持竞争力。

宝马X5

null

2018款宝马X5官方指导价格为75.19-106.89万,税率下调后,可能优惠区间为6.01-8.55万元。该车延续天使眼的大灯设计,大气的进气格栅、刚毅有力的线条、笔直的腰线,优雅与时尚兼备;长宽高分别为4886*1938*1762mm,轴距为2933mm;

null

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简洁流畅、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等等人性化科技配置;搭载3.0T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提供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X5也即将来袭,外观与宝马X7 iPerformance概念车相近。

兰德酷路泽

null

兰德酷路泽又被称为“陆地巡洋舰”,官方指导价格为77.10-119.40万,税率下调后,可能优惠区间为6-9.55万元。该车外观依旧是方正经典,没有华丽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为5095×1970×1930mm,轴距2850mm;

null

内饰设计风格偏成熟,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G-Book智能副驾系统等舒适性配置也一应俱全;此外,700mm的涉水能力和最大45°的爬坡角度,让不少同价位的竞争对手不寒而栗。在同价位车型中,兰德酷路泽可以说是越野性能和舒适性融合最好的车型。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销量排行前三的车型,当然除了以上三款之外,诸如保时捷Macan、雷克萨斯NX等车型的关注度也很高,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