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最会越野的轿车!比SUV更强悍,现官降4万5,快别看5系了

2018年05月24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旅行车在国内一直不如在欧洲的待遇,但是近段时间,我们还是可以感受到,国内旅行车的形势在越变越好。宝骏推出了310的旅行版310W,并且在民间颇受欢迎,就连一向落后的一汽,在前段时间也推出了旅行车骏派CX65 ,让人出乎意料之外。当然,还有大把的合资车品牌也推出了相应的车型,如明锐旅行版,凯越旅行版、蔚揽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同样是一款旅行车,这不仅有着旅行着独特的漂亮身段,轿车般的操控性,SUV般的大空间,同时还具有越野车般的通过性,当然,售价并不便宜,达到47.98万到63.98万元,全进口销售,算得上有钱人才能玩得起的一列。它就是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null null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拥有一个极易让人辨认的沃尔沃式外观,经典的直瀑式前格栅,带了安全带的车标位于正中央,两侧是雷神之锤式大灯组,犀利科幻当然又经典。当然,作为一款旅行车,最好看的依然是侧面,线条虽然简洁,但是这样似乎令车子看上去更为修长。尾部亮点依然不少,弯曲转折的大L型竖式尾灯组,看起来十分注目,VOLVO五个大字母标,进一步表明了其家族身份。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与S90的设计如出一辙,最新的北欧风式设计看起来令人觉得十分舒适,中控屏略微偏向驾驶席一边,利于驾驶员操作。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当然,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其车内的空间,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长宽高分别是4969/1879/1543mm,轴距达到了2941mm,定位于中大型尺寸,乘坐问题已不是需要担心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其后备箱的空间达到561L,比奥迪A6L的容积大近100L,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可以容纳下四五个行李箱,扩展后更是可以达到1526L,肚量惊人。

null null null

当然,在配置上面,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也表现了足够的诚意,全景天空、中控大屏这些国人最爱的配置都是标配,而安全配置上面,更是不负全世界最安全的沃尔沃之称,全系配备十个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诸多丰富的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且全系配备有第五代瀚德全时四驱系统,当车辆进入非铺装路面并且发生后轮打滑时,系统可以将动力以最高50%的比例向后桥传递,同时结合电子辅助系统来对车轮进行制动,帮助车辆脱困,再加上其210mm的超高离地间隙,让其拥有了不俗的通过性与越野性,可以称得上真正的西装暴徒。

null

综合来看,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不管是外形内饰空间还是性能上面,都非常不错,而最值得一提的还有一点,那就是近来随着关税下调政策的发布,沃尔沃也对这款车型进行了官方调价,降价幅度达到3.3-4.5万元,同时随着关税的下调,购车成本也会进一步降低。如果手里有个四五十万,不一定非要选择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这些中大型BBA豪车,这款沃尔沃显然在各方面性能上面都不亚于它们,甚至要更强。当然,除了品牌影响力,而相信真正有品味的人,不一定会被品牌所纠结。当然,这款车对于大部分平民来说,还是有点贵了,如果吉利能把它实现国产,那无疑又是造福消费者的一大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18-55.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