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卖39万,如今只要28万,操控不输3系,为何月销仅89台

2018年05月24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汽车市场永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即使是逐渐火热的豪华品牌市场也是如此,总有几家不如意的,讴歌就是其中之一。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在北美市场表现不错,但一来到中国就变得水土不服。TLX-L作为广汽讴歌的首款中型车,销量也是十分惨淡,4月销量仅仅只有89台,存在感不强。其实这也不是产品本身的问题,反之TLX-L的各方面还颇有些亮点,一起了解下。

null

TLX-L的外观设计十分个性前卫,从一定程度上说这也是它销量不佳的原因之一,对于中型车而言过于个性也不是好事。前脸采用了讴歌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造型颇具侵略性。进气格栅采用了钻石形的设计,造型比较夸张。两侧大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内部加入了LED光源。总体来说TLX-L的外观接受起来需要一定时间,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欣赏的来。

null null

内饰并不像外观那么个性,设计风格上比较居家,无论是豪华感和科技感都不强。中控台双显示屏设计是一个亮点,但个人以为这样的设计稍显啰嗦。配置上面,其全系标配10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系统、电动座椅记忆、中控大屏、自动驻车等,表现得还是非常厚道。

null

动力方面,TLX-L搭载了2.4L的地球梦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24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极佳,能带来不输宝马3系的操控性,尺寸方面,TLX-L的长宽高达到了4981/1854/1447mm,轴距达到了2900mm,在中型车里面,绝对也算是上等水平了,比A4更长更宽更高,唯有轴距略微短一些。

null

售价方面,TLX-L价格区间为27.98-37.98万,比起曾经的进口版本要便宜了11万之多,按理来说,性价比很高了。但是也只比宝马3系略微低一点点,而相对于BBA来说,讴歌的品牌影响力显然要更弱,甚至对于国人来说,很多人都并不太认识讴歌,更不知道它是一个豪华品牌。如此一来,人们更愿意多花一两万买个BBA了,至少开出去有面子。另一方面,TLX-L这个拗口的名字绝对得背一部分的锅,对消费者来说很不友好。所以卖不好当然是有原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