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新出的车型中,这4台性能好,油耗还超低!

2018年05月24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8年新出的车型中,这4台性能好,油耗还超低!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随着“环保绿色出行”的大力提倡,以及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的施行,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新能源汽车,同时接受度也在不断提升。因此各大车企都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发力,2018年至今新车市场发布了不少与新能源相关的车型。

根据目前的销量表现来看,油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在消费者中的接受度是最高的,这其中包括了轻/强混合动力车型。再细分一下的话,强混合动力轿车的优势要优于纯电动、轻混合动力车型。今天就在2018年前四个月上市(亮相)的混动轿车中,挑选了4款口碑不错的车型来,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看看有没有中意的车型。

砖叔点评: VELITE 6是别克品牌旗下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4月份已经亮相,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VELITE 6采用了类似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灯带线,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提供混动、电机驱动、发动机驱动多种驱动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综合油耗仅为1.4L/100km。

  

砖叔点评:北京车展上,Polestar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作为一款高性能中大型GT跑车,Polestar 1的外观上带有很多沃尔沃元素,溜背式设计配合车身硬朗的线条,让它看上去十分的干练。动力方面,搭载2.0T+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609马力,综合峰值扭矩1000牛·米,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50km。

砖叔点评:作为轿车家族唯一的新能源成员,全新宝马530Le的推出是为顺应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大潮,新车继续沿用2.0T发动机,搭配整合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里面的电动机,动力系统总输出可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为420牛·米,综合油耗则低至百公里1.9升。综合而言,全新530Le在保留5系舒适、配置高等诸多优点的同时,动力更足、能耗更低,驾驶体验还不差。

  

砖叔点评:名爵eMG6是基于名爵6传统燃油版打造而来,外观上与汽油版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内饰设计上,延续了名爵6的整体风格,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电子旋钮式换挡的使用,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动力方面,1.0T+电动机的动力搭配,综合百公里油耗表现为1.5L,不仅保证了燃油经济性,还能提供622牛·米的最大扭矩,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5公里。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空间秒杀同级,众泰首款小型纯电SUV只要9.18万起!

日产为什么在中国推出一款“不挣钱”的电动汽车?

最拉风的国产纯电动SUV之一,传祺GE3优缺点大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