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2018年6月份即将上市新车有哪些? 兰州车展提前新车汇总

2018年05月25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原标题:【新车】2018年6月份即将上市新车有哪些? 兰州车展提前新车汇总

转眼间,5月份即将结束

2018年差不多过来一半,真是岁月匆匆

4月份-5月初

有不少新车在兰州五一车展已经亮相

车展的新车印象尚还犹存未淡

接下来,我们再一起来盘点一下

2018年6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


01

瑞风S3互联网版

新车将会搭载更多的车联网配置。即在今日刚刚上市的瑞风S7超级版上搭载的“智聆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具备: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以及智能远程管家三类配置功能。

新车动力方面目前在售车型提供1.5L和1.6L车型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02

传祺GS4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诸多细节上有所调整。可以看到,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分外抢眼,也为前脸增色不少。此外,新车对LED日行灯和雾灯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保险杠和银色防擦护板。

尾部方面,首先看到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造型非常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

新车有望搭载广汽传祺新一代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覆盖出行导航、在线娱乐、语音控制等多方面功能,将极大提升出行品质。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GS4不会有变化,继续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不过传动方面将由现款车型的5速手动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也会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03

北汽幻速H5

新车外观方面,幻速H5采用全新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配合纺锤式进气格栅和黑色回旋镖形前雾灯装饰框,整体前脸更显高昂挺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为2760mm。幻速H5采用2+2+2的六座椅布局,24种座椅组合方式,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后备厢最大空间可达到3480L。

新车内饰方面,幻速H5采用了黑色/橘色的双色内饰配色,而中控台采用T型对称式设计,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及9英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细节之处还应用真皮和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使车内整体设计风格更为年轻。新车搭载11.7英寸大屏,集成GPS、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蓝牙功能。


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HAS上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雨刮(带喷水)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新车动力系统方面,幻速H5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133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04

吉利领克0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整体具有强烈的跨界轿跑风格。在尾部,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L型设计,在尾灯之间的黑色装饰条上标有LYNK&CO英文标识,并采用了双边单出的镀铬双排气尾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

内饰方面,偏向驾驶席的一体式智能中控区更便于操作,而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盘还拥有时空、秘境、航行、经典四种主题面板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和180马力,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05

奇瑞捷途X70

奇瑞的这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六边形前格栅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则安置有四颗矩形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配合镀铬饰条勾勒,整体风格时尚动感;

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轴距达到了2745mm;

新车内饰方面,X70整体配色为黑色,风格偏向于简洁,中控台配备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为平底式设计,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功能;


新车动力方面,捷途X7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兰州车展

About Me

关注兰州车展,长期更新海量汽车咨询;专业省钱的买车、用车平台,大小汽车展会信息,是甘肃车友的一站式购车,选车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