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期待值很高!小途昂定名“Tharu”,年内上市

2018年05月25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期待值很高!小途昂定名“Tharu”,年内上市

323日,在大众SUV品牌之夜上,上汽大众带来了一款定位主流SUV市场的全新车型,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这款车整体造型硬朗、果敢,酷似途昂,从而获得了“小途昂”的美誉。

5月24日,上汽大众正式发布了小途昂的英文名——“Tharu”。Tharu的名称与TiguanTeramont一脉相承,它的诞生意味着大众T字辈SUV家族再添新成员。

Tharu”这个名字是有讲究的,它融合了ToughnessRuggedness的含义,寓意坚韧与坚固,彰显坚忍不拔的品牌特质。和这款SUV散发的力量感气质比较相符。

造型吸睛 新车期待值蛮高

  

虽然厂商目前未公布Tharu具体车身尺寸数据,但它已先从设计上给了我们“高头大马”的感觉。

它的中网面积很大,并和大灯连成一体,这样的设计其实并不少见。但Tharu采用了与途昂相似的设计语言,这让它的横向线条非常多,发动机舱盖上还有隆起的平台及筋线,搭配车身下部的黑色包围件和银色护板,既时尚,又有了硬派特征。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流畅,腰线很高,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灯,饱满又有肌肉感。轮毂的造型也很动感,样式不错,厂商宣称采用的是18吋规格。复杂的设计同样对钣金工艺水平要求很高,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出Tharu是款有品质的SUV

但最让云妹儿满意的还是Tharu的车身尾部设计,层次感很强。汽车圈有很多虎头蛇尾的设计,我们戏称叫“顾脸不顾腚”。没有无缘无故的美丽,Tharu正是运用了大众品牌引以为豪的Spoon Cut整体式钣金切割工艺,才营造出简洁大气的车尾。 

另外,我们还能看到下保险杠,以及贯穿尾部的镀铬饰条,双侧排气管(云妹儿预计这是装饰,未来见到实车可以求证下)。

仅从官图来看,Tharu的设计是没有硬伤的,既表现出家族设计语言,还突显了同级少有的硬派气质,符合国人审美。这款车将在年内上市,如果有个亲民的售价就更完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