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闲侃 | 年轻人,还记得你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吗?

2018年05月25日 08:00:0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闲侃 | 年轻人,还记得你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吗?

欢迎来到今天的90君!

哟!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各位应届的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举起你们的双手···

emmmm不好意思有点小激动。

因为大宝其实也是一名应届生,12年的寒窗苦读,迎来的是4年美好的大学生活,不得不说:

大学生活好啊!

如今终于走上了工作岗位,开始了为期38年的有期徒刑,不过幸好大宝从事的是最喜欢的汽车行业,能够时刻有车相伴,特别是最为一名汽车编辑,怎么可以没有车呢?!

90君常常向各位小伙伴们推荐各种类型的车型和最值得关注的车型,作为一个年轻的编辑团队,大家想不想知道大宝的编辑小伙伴们是如何选择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车的呢?

快来跟着大宝,来听听90君幕后编辑的故事吧!

黑喂GO


“纯爷们,玩的就是性能!”

姓名:大伟哥

性别:男

爱好:女

职位:编辑

第一个登场的是买车网第一纯爷们大伟哥!络腮胡+五大三粗的肌肉,大宝刚来到公司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买车网的打手。对于这么一位铁血纯爷们,对于车只有三个要求。

性能,性能,还是TMD性能!

大伟哥:“当初在选择GTI的时候唯一的关注点就是它的性能。”

大宝舰长:“真羡慕你们有钱人,你咋不买法拉利呢?”

大宝舰长:“大大大大哥别杀我。”

“对于一台20万元级别的性能小钢炮,既要满足情怀又要保证性能,GTI无疑是最佳选择,220马力,350牛·米,原厂状态下6.9s就能破百,而且GTI这款车改装潜力大,改装件也很好找,现在的状态开腻了再做升级也十分容易。”

但是大宝不得不承认,GTI的性能的确十分出众,但长宽高分别为4269x1799x1446mm,轴距只有2631mm,伟哥这样的体型要想舒舒服服坐进去,

也是委屈···委屈GTI了。

我这么可爱,肯定是颜值优先啦~

姓名:帅帅

性别:女

爱好:购物

职位:行业编辑

接下来是我们编辑部的可爱小美女,帅帅同学的人生中第一辆车自然要和其美貌一样优秀。

鬼老师:“大宝你这么说,本田是怎么得罪你了吗?”

我们来回归正题,“帅帅你当初是为什么选择思域这款车的呢?”

“其实对于女生来说,车的性能和操控其实真的不重要,选择思域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觉得这款车比较好看,我的这台车配备了全LED大灯和17寸轮毂,还特意选择了蓝色,这样看起来漂亮很多。”

如果说到本田神车,那大宝的第一反应自然就是思域了,在上市之初就收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期待,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49x1800x1416mm,轴距为2700mm,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本田万年不变的CVT变速箱。

但帅帅这辆车上的LED大灯和17寸轮毂只有顶配和次顶配才有,如果银子实在有限,就只能牺牲一部分颜值了。

高性能+高颜值还要价格便宜?那不是我的车吗?

大宝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真的是有点资金紧张,这时候如何选择一台车,可以做到价格实惠,但又能够同时兼容高性能和高颜值的问题摆在了大宝面前,这台车首先需要长的漂亮,个性又不能俗套,加速也需要满足大宝这颗躁动的心。

最终摆在大宝面前的答案,就是这台名爵6。

MG品牌从贵为英女王的专用御驾声望并驾与劳斯莱斯,到如今再次东山再起,MG品牌经历了太多太多了,还记得小时候大宝就从汽车杂志上了解到了MG品牌,如今也算是圆了大宝的一个梦想。

在颜值上名爵6不用多说,用官方的话说是“星辉骑盾格栅”配合伦敦眼设计的LED前大灯充满英伦范,用正常话说,就是镀铬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加开眼角大灯设计。

而且名爵6的大灯不会像本田一样,高低配出现明显的颜值差异,对于像大宝这样的青年消费群体简直就是福音。这一点在轮毂上也有体现,除了入门级车型意外,全系配置了17寸大轮毂,两款顶配车型还配备了18寸轮毂。

走在路上那叫一个帅!

动力方面,名爵6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作为手动挡车型可以轻松跑进6秒俱乐部,即使面对大伟哥的GTI,也是丝毫不虚。

名爵6可以说是同级别,综合性能和性价比最优秀的车型之一,不管是颜值还是动力,都完美达到了我的要求。

当然如果各位小伙伴们还在为寻找适合于自己的第一台车而发愁。那就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90君吧,大宝在这里等着你们哦!

点击关注90君

购车咨询什么的?赶快问过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