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5万多,既能拉人又能拉货!这几款家用MPV一定不能错过!

2018年05月25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米车生活

原标题:只要5万多,既能拉人又能拉货!这几款家用MPV一定不能错过!



现在入门级MPV越来越受到大家欢迎了,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也更加增大了这类车型的用车需求,带着一家人出游也是其乐融融。

如果当你有拉货需求的时候这些MPV也不会让你犯难,今天咱们就来看几款亲民又有实力的入门级MPV。


宝骏360

指导价:5.58-7.48万元

发动机:1.5L

变速箱:6MT、6挡AMT

宝骏这两年可以说是新车不断,爆款频出,宝骏360是全新的6座MPV,整体尺寸要比自家的宝骏730小一号,主打城市家庭使用。

宝骏360的整体外观看上去比较精致,不像有些车型给人满满的“面包车”感,毕竟谁也不愿意让别人以为自己的车是微面。

内饰上宝骏360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同样的设计在许多宝骏车型上都能看到。而2+2+2的座椅布局也让车内6个人都可以轻松舒服的乘坐,上下车也比较方便。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元

发动机:1.5T

变速箱:6MT、6速双离合

宋MAX可以算是这个级别的颜值担当了,视觉效果相当大气,很有一种“MPV范”,起码看上去一点都不廉价。

以往的比亚迪在外观上经常会被大家吐槽,但现在的比亚迪新车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宋MAX身上一点“乡土味”都没有,很国际范儿。

内饰虽然没有外观惊艳,但也绝对不会拖后腿,给人感觉清爽、简洁。2+3+2的座椅布局也让前两排的利用率更高,在5人以下的时候第三排可以放倒装行李。

力帆轩朗

指导价:6.98-10.68万

发动机:1.5T、1.8L、2.0L

变速箱:5MT、8AT、CVT

力帆轩朗和宋MAX一样,都走的是颜值路线,虽然有些模仿的痕迹,但不得不承认确实挺好看的,不廉价。

内饰上轩朗也是采用了许多当下流行的元素,在内饰配色和做工上相比于以前的力帆车型也有了质的飞跃。

轩朗座椅布局采用了2+3+2的设计,同样也是优先5位成员的驾乘体验,但轩朗的第三排空间够用,不会给你很局促的感觉。

长安欧尚A800

指导价:5.99-11.99万

发动机:1.5T、1.6L

变速箱:5MT、6MT、6AT

欧尚A800 5.99万的起价可以说是相当亲民,从定位上也不难看出A800是想和宝骏730争天下的。

欧尚A800的外观由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操刀,整体看上去简洁大气,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国产MPV确实越来越好看了。

内饰上欧尚A800也采用了轿车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亲近,也好上手,全液晶仪表盘是一大亮点,同级罕见。

空间上A800也不会让你失望,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4810的车身长度和平直的线条保障了车内充足的乘坐空间。

江淮瑞风R3

指导价:6.48-9.08万元

发动机:1.6L

变速箱:5MT、CVT

说到江淮那可是MPV的老牌了,大街上常见的瑞风就是很有说服力的例子。但新推出的瑞风R3则是针对于家用市场的。

流线型的外观、宝瓶口的家族式中网也让瑞风R3在看起来很贴近,简约的车身线条也有利于车内空间的挖掘。

瑞风R3也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带有座椅扶手,如果车内乘客只有3-4人的话,独立座椅的设计也会让乘客更加舒适。

总结


本期带来的5款10万内的家用MPV可以说是各有千秋,在颜值和空间上都有自己的两把刷子,如果你有带家人朋友出行和偶尔载货的需求,不妨考虑一下它们。

━━━━━


米车生活 让每个人享受智能车生活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