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LANNA蓝鸟潮音版实拍 全车音响大升级

2018年05月25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2018款LANNA蓝鸟潮音版实拍 全车音响大升级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LINNA蓝鸟潮音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所打造,所以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未有所改变,但在音响方面提升却颇为明显,新增了含功放机DSP单元的调音主机、无损对插的线束等,支持31段频率调节等功能。

  新车从外观方面来说与现款并未有太大变化,依旧是哪款采用了日产最新设计语言——V-Motion、为年轻人所打造、外形极为运动的LANNA蓝鸟。虽然蓝鸟现款车型在2015年就已经上市了,但现在看,依然会感觉到惊艳,毕竟一款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型,其外观绝对是与众不同的。

  从前脸处来看,新车整体设计的非常激进,在日产其他车型中绝对称得上是离经叛道的存在,很好的带给我一种惊喜感与新鲜感,尤其是其前脸处的传统家族式V字形设计与左右两侧犀利的大灯很好的相配合,使得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冲击力。

  大灯方面,LANNA蓝鸟采用了“回旋镖”式大灯,整体造型较为锐利,线条也很流畅,使得车头很好的充满了立体感。但略有遗憾的是无论是何种配置车型,大灯均采用了带透镜的卤素光源大灯。

  从尾部与侧面来看,其设计依旧是太“调皮”了,虽然乍一看有些不协调,但整体感着实非常强,另外,一直一弯的腰线设计也将其运动气息很好的衬托了出来。

  从门把手可以看出,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虽然其采用了实体按键,在高级感上要略次于触摸式,但操作准确性却提高了许多,并且在日常使用时,实体按键的采用也可以在按压锁定后及时拉动把手确认,对于强迫症患者,绝对是一大福音。

  尾灯方面,蓝鸟也同样采用了类似“回旋镖”式的造型,很好的与前大灯组进行前后呼应,使得整体感顿时提升了一个档次,另外被红色所包围的透明色灯罩,也很好的衬托了出其“小调皮”的一面,看起来格外灵动。

  从车顶处,可以看到,LANNA蓝鸟潮音版也是配备有天窗的,虽然尺寸肯定不大,但在采光与通风方面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新车从内饰方面来说还是和现款几乎一摸一样,但是,细心的你肯定发现了,在中控台左右两侧多出了两个“小眼睛”,看起来萌萌的。可您千万别认为这是车主在车内加装的饰品,这两个“小眼睛”才正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经过升级的Hi-Fi音响!

  Hi-Fi是英语High-Fidelity的缩写,直译为“高保真”,发烧友口中的Hi-Fi系统一般指技术指标较高的音响器材。它要求音响设备在重放过程中,对声音信号各项指标不失真地放大、处理,以还原声源的本来面貌,强调的是原汁原味,专门用于欣赏音乐,笔者经过尝试,音效着实不错。

  中控屏方面并未有所改变,依旧是现款上所搭载的哪款中控屏,界面看起来简单易懂,反应也比较快,配合上左侧的物理按键,使得操作更加简便。

  方向盘方面,依旧还是哪款平底式方向盘,手感确实不错,看起来也非常运动。

  大面积覆盖的饰板,让车内看起来更加精致,但对于密集恐惧症患者来说,可能会导致他们崩溃。

  无钥匙启动的按钮位于中控台下方,按的时候手感还不错。

  材质方面,中控台顶部采用了软质材质,看起来质感不错。

  座椅方面,LANNA蓝鸟采用了皮革与针织混搭,坐上去不但很舒服还透气,好评!

  写在最后:

  蓝鸟这款车型,上市已经多年,虽然其外形时尚,内饰也很运动。但其销量一直与其兄弟轩逸有一定差距,这次音响升级之后,希望蓝鸟可以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究竟如何,还有待市场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