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逍客正式亮相,新车全面升级,或13万起售!

2018年05月25日 08:24:01
分享到:

原标题:18款逍客正式亮相,新车全面升级,或13万起售!

SUV的火爆程度让很多企业开始逐渐改变了自己的策略,减少对轿车等车型的投入,反而对SUV的车型开足了动力。日产逍客作为日产在小型SUV领域里最为重要的一款车,自然充当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在销售上也是费劲了心思,能有现在的保留量另一方面也能看出这部车的受欢迎程度,如今“逍客”也宣布正式改款,新车的外观彻底“大换血”,绝对堪称小型SUV领域里的重磅炸弹!

外观上看这部车依旧延续了老款奇骏的轮廓设计,但是在细节上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U字形的进气格栅依旧保留,但是新车采用了双U字形的设计,并且在内部设计的更加精致化。整个前脸线条感非常强,所以带来的层次感也是非常的不错。侧面上腰线从A柱一直延伸到C柱并且呈现上升趋势,所以看起来给人“灵巧”的感觉!

在内饰上,其与现款逍客的设计与布局差不了多少,中控部分依旧是T形的实用派,钢琴烤漆板材依旧将作为中控与变速箱部分的主要材质;而说到变化,这一次改款之后更具运动感的品第三幅式方向盘将出现。

动力部分,新车在这一次改款中并不会改变现款动力总成的设计,1.2T/2.0L两套动力将依旧沿用在新车上,自动挡位车型依旧搭载CVT;此外,根据目前东风日产的计划来看,全新一代的聆风将在这一次更新之后出现纯电动车型,其续航里程数将高达300km,其最快将于09月率先亮相日本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