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大动力强还超靠谱,这3款10来万的车不就是你要的家用车?

2018年05月25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如今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可以说是百花齐放,有轩逸、朗逸这种销量大王,也有神车思域让众多车主趋之若鹜。但还有其它好选择吗?今天教授要推荐的这三款各具特色,来看看是不是你的菜:

一汽-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

速腾的驾控品质在同级中是名列前茅的,底盘表现则是标准的大众风格,扎实厚重,舒适性不错。

null

动力方面,1.4T车型能跑出8.7秒的零百加速成绩,油耗也能控制在7.2L/100km左右,是一辆非常合格的家用车。再加上国人比较喜欢的大众脸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所以销量自然不用担心。虽然配置水平中规中矩,但结合各地平均3-4万的优惠来看还是挺值得推荐的。

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0.98-16.18万

作为广汽丰田版的卡罗拉,雷凌不仅有着优秀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而且外观比卡罗拉更显运动,它的主销车型采用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扭表现充足,1500-4000rpm的转速区间内就能输出最大116匹马力。

null

而备受关注的雷凌双擎不仅续航里程长、油耗低至4.2L/100km,而且动力输出十分平顺,这点对于在市区走走停停的车主来说会很讨喜。

更重要的是雷凌的后期保养成本低,举例来说,思域1.5T+CVT车型的6万公里总保养费用要6000元左右,而雷凌双擎只需3000多元,省钱又省心,难道还不足够让你喜欢吗?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18.59万

威朗那时尚大气的外观获得了不少颜值控们的好评,而动力表现也证实了它的表里如一,1.5T车型动力强劲,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积极,会给予你不错的加速快感。

null

别克在舒适性与档次感等方面的打造一直是有口皆碑,威朗也不例外,豪华的内饰、较为安静的车厢、舒适的滤震效果可以给你越级的品质享受。教授觉得威朗对那些追求个性与精致感的年轻人来说比较具有吸引力。

结语:以上三款车,不论是底盘质感好且优惠大的速腾,还是动力充足、节油性好的雷凌,亦或者是提速快、有档次感的威朗,教授认为他们都是实力不容小觑的角色,喜欢的朋友还是多去4S店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