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4万多就可买到的自主紧凑轿车,不了解一下?

2018年05月25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近年来,在小型、紧凑型SUV的蚕食下,紧凑型轿车市场不断溃缩,导致紧凑型轿车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但尽管如此,不少自主品牌还是迎难而上纷纷入局,其中也不乏许多车型表现亮眼。这不,5月23日,又一款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全新海马福美来F5上市了。借此机会,车业杂谈就来为大家盘点几款10万就能搞定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

海马福美来F5

官方指导价:5.98万-9.28万元

null

首先我们来看刚上市的海马福美来F5,它是一款针对年轻家庭而设计的车型,拥有4698/1806/1477mm的车身尺寸和2685mm的轴距,在空间方面有越级的优势。

此次上新的车型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5速手动和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这套动力总成能够提供125马力最大输出功率和151N·m峰值扭矩,工信部油耗为6.2L/100km,表现不俗。

第二代逸动

官方指导价:6.39-10.49万元

null

作为长安轿车明星车型,逸动在今年也迎来了换代升级。

第二代逸动搭载的是蓝鲸1.6L GDI发动机,变速器方面有5速手动和爱信第三代6AT两种选择,自动档车型动力总成的特点在于平顺性十分出色;同时部分车型搭载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10万级自主品牌里优势明显;逸动还搭载有博世9.3 ESP车身稳定系统,尤为亮眼;另外第二代逸动还有森林空气净化系统,30分钟营造出一个堪比森林的车内空间,可为家人提供一个健康的乘车环境。

帝豪GL

官方指导价: 7.48-11.18万元

null

作为第二代逸动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帝豪GL的实力自然不在话下。帝豪GL拥有1.8L和1.4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变速器,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化。

空间方面帝豪GL表现突出,据说可以随意在车内施展拳脚;同时帝豪GL安全配置丰富,安全识别圈、预碰撞安全系统、博世9.1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的搭载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实惠,更赢得了安全。

艾瑞泽5

官方指导价:4.29-8.79万元

null

奇瑞艾瑞泽5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紧凑型轿车,上市17个月就获得了20万销量的好成绩,实力可见一斑。

目前艾瑞泽5有1.5L和1.5T两种发动机,变速器也有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两种,为用户提供了选择的空间。作为奇瑞最走量的车型之一,艾瑞泽5在国内邀请了郑凯代言,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同时它还走出了国门,在俄罗斯等国家混得风生水起。

宝骏310W

官方指导价:4.28-6.98万元

null

宝骏品牌一向以大空间高性价比著称,宝骏310W同样不例外。目前,宝骏310W有1.2L和1.5L两种发动机,变速器方面也有6档手动以及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5速AMT两种。

凭借低廉的售价,宝骏310W的销量一向都不错,这款宝骏的精品小车最低配仅需4.17万元即可买到,成为了不少刚工作就想买车的年轻人的最爱。

传祺GA4

官方指导价:7.38-11.58万元

null

作为传祺走量的轿车车型,传祺GA4的任务很重。

与上面的产品相比,传祺GA4在外观方面更加平稳,借此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内饰做工方面,传祺GA4也算得上可圈可点。配置上,传祺GA4有360°全景影像、座椅加热等功能,算是一个亮点。

小结: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上面几款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在价位区间上有细微的差别,同时配置方面也略有差异,不知道哪一款是你的最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